济南拼团购房88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如何让济南龙湖·新壹街成为你的资金池?

发布时间: 2018-09-19 16:42: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1次浏览


9月13日晚北京市发布公积金新政,公积金的贷款和提取至少将发生六大变化,包括执行“认房又认贷”,并把公积金贷款与缴存年限挂钩,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元,等等,总体上是为了落实“房住不炒”的目标,也充分说明了房地产的政策调控依然比较严厉。因此,商业地产的与价值高地成为投资者的心头好,济南龙湖·新壹街,临街餐饮旺铺,将成为投资客的资金蓄水池。

与区域共时代

济南龙湖·新壹街,屹立于济南西城,协同城市区域发展与更新。随着市政配套的完善与进步,三馆一中心为市民成为济南城市文化的新地标;随着世界品牌的入驻,麦德龙、宜家家居、GBF进口商品直采中心等撬动商业内核,西城商业氛围逐渐增加。济南龙湖·新壹街,踞区域版图中心,土地价值毋庸置疑,以慧眼识区域潜力,成就价值实力!

与人气共商机

济南龙湖·新壹街,周边数余社区、学校,承载多元且旺盛的消费需求,以临街餐饮旺铺,带动人气升值,周边有主题公园(规划中),聚客能力强,进一步保障了该区域内远大且广阔的经营前景。与此同时,人群集聚效应以及口碑效应将使人口红利得到更大的发挥,实现商机的变现、财富的积累。

与交通共繁华

济南龙湖·新壹街,紧邻西城高铁枢纽中心,近R1轨道交通,临立交桥出入口,立体化交通网路畅达各方,以交通优势输送源源不断的客流,辐射泉城新势力,彰显交通新实力,新壹街商业地产增值未来可期,享地铁物业升值空间,交通财富未来不可限量。

与品牌共未来

济南龙湖·新壹街,得益于龙湖品牌的开发与创新实力,以其使用灵活性高,空间改变能力强,及性价比高成为中小置业者的青睐之品。西城独立风情商业街实现客群导流,多首层设计最大化业主收益,燃气入户提升商铺价值,开放式园区提供更多的公共空间,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升级商业,升华生活,抢占先机。

济南龙湖新壹街,终极清盘令,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详询:0531-6669 7779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