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探盘”有颜又有料的济南龙湖·新壹街

发布时间: 2018-09-19 16:39: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0次浏览


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银行存款利率,物价在不断地上涨,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的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实现货币的保值和增值。济南龙湖·新壹街,临街餐饮旺铺,有颜有料有内涵,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

临街旺铺 独立自主

济南龙湖·新壹街,具有临街商铺结构上和利用上的独立性,小面积,低门槛,但是商铺之间互不干扰,不同商家收取租金获取收益,增加回报率。独立的门面和经营功能,店家可根据商铺性质与消费人群习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附近的消费人流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

开放空间 价值可塑

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独立商业街区,填补西城集中性商街空白。周边主题公园(规划中)可吸引周边客群,集生态与经济效益于一体,商街多首层设计利于商家更可根据商业的经营情况,灵活调整,可塑性极强。随着商铺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燃气入户 投资热选

餐饮商铺的出租率与回报率一直较高。对于现代人来说,食物不仅仅是必需品,更体现生活品味与追求。在互联网+时代,餐饮行业的发展更依赖于服务和消费品质,济南龙湖·新壹街,独立燃气入户,小面积户型更适合特色餐饮成型,消费客群固定,快,这也是制胜一般商铺的重要原因。

人气爆棚 升值可期

济南龙湖·新壹街,地处西城醇熟商圈内,多维立体交通无缝对接全城,吸纳源源客流,集聚周边数余社区、学校,坐拥潜在商机,两大主题公园(规划中)留客能力强。低密度设计为消费者增加体验乐趣,实现铺铺相连,真正实现逛的乐趣与购的体验相结合,让消费者多一份选择,享受美好服务。

济南龙湖新壹街,终极清盘令,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详询:0531-6669 7779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