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璞|商铺投资,自古就很有“一套”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5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3次浏览


春秋时期,商业开始萌芽,从开始的物物交换变成了货币交换。那时的商人已经懂得在人流量大的位置摆设铺位,他们追求的是地段的繁华。

唐宋时期,唐宋是古代商业发展最繁荣的时期,沿河边形成了堂、坊、庄、号等成熟商贸模式,大名鼎鼎的《清明上河图》也直观展示了,当时已转向开放的街巷制——商铺和住宅均可临街建造,他们追求的是完善的格局。

明清时期,到了明清,商业已经十分成熟。商家们已经意识到品牌是十分重要的附加价值,于是铺面的招牌显得尤为重要,但是单独靠一家装潢,已经不能在无数商铺的大军中博得眼球,最好是被大商圈收纳,从而起到吸客作用,他们追求的是市场的繁荣。

近现代时期,商铺已成为家庭的固定资产,更成为子孙后代的巨大财富,商铺成为重要的投资方式,“一铺养三代”的概念深入人心。

纵观古今,可以发现:人们投资商铺所看重的无外乎,地段、人流量、潜力,在全民投资的今天,商铺无疑是稳健投资的第一选择,投资商铺更要讲究——地段、人气、潜力!

(济南龙湖·天璞临街铺效果图)

那么,满足投资者“讲究”的商铺在哪里?济南龙湖·天璞临街商铺,扼守CBD正央,周边高端写字楼邻里,汇聚高端消费客群;毗邻龙湖自持大型购物中心-龙湖·天街,经济聚合效应带动临街商铺,无限商机随之而来;同时紧邻地铁R3、M1的交汇站-礼耕路站,带来多元客流,自然生财有道!龙湖·天璞建面约20-120㎡全能商铺,可选择空间大,经营业态广,是不可多得的投资潜力股!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双地铁金铺!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20-120㎡天街旁临街铺,席位告急!

财富热线: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