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0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璞|璞韵之景,构筑如诗般的全龄社区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5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4次浏览


生活中,总有很多景色能让我们流连忘返,初春新发的绿叶,夏季苍翠如滴,秋天的满眼金黄,冬天的皑皑白雪。热爱生活的人,每时每刻都能发现美景。在济南龙湖·天璞,景观设计师将四季留在社区里,景色正在枝头悄悄的开枝散叶。

济南龙湖·天璞相信,园林不仅仅是步移景异的视觉盛宴,更是诗意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为此,济南龙湖·天璞在龙湖五维景观的造诣之上,借鉴W酒店现代感和艺术化的设计,构建度假式的园林休憩空间,强调艺术与建筑的融合,细致精琢,品质匠造,以无处不在的人性化细节彰显居者尊崇身份。

奔跑嬉戏是孩子的天性,我们希望给孩子一片童年的乐园。在设计园林儿童空间的时候,特别规划了全龄化儿童场地,设置主题活动区,为0-12周岁小业主提供一个玩不够的儿童乐园。智能化设计,亦能保障安全,让家长更放心。全龄段儿童乐园,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拥有一座充满欢笑的童梦乐园。

另外,考虑到年轻人多坐久办公室,特别设置了健身仓,为业主提供健身交流的场所,不用去健身房,就能享受健身的乐趣,让久陈不动的身体躁起来;长者宜静,我们希望能为其提供一处安谧的休息、健身、交流场所,为此我们专设了安享舒适的活动空间,作为中老年的健康颐养天地。

在济南龙湖·天璞,将人性化温暖,根植于身边的每一处,专属定制的全龄乐活园林体系,带来一种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养的健康生活方式。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70㎡精筑宅邸,载誉加推。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