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3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璞|家门口坐拥四条地铁线,是什么样的感受?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4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2次浏览


地铁,作为工业文明的产物,为城市发展和市民出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很快济南也将迎来地铁时代。纵观济南地铁规划版图,最为密集的莫过于济南CBD板块,在这个3.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济南以超高规格打造了“四线七站”地铁网!在日益崛起的济南CBD,再一次刷新你对速度的新认知!

在CBD内穿行而过的四条地铁线,便有两条在济南龙湖·天璞交汇,即R3线和M1线,这两条地铁线一条纵贯东西,一条纵横南北,是将整个城市串联起来的大动脉!

作为横贯济南东部的R3线,预计将在年底全线贯通,这条线路北起遥墙机场,南至龙洞,全长21.6公里,将空港片区、新东站片区、CBD和奥体等一线串联,是打造南北向快速客运走廊的重要线路,建成后将有助于加速推动济南市东部城区快速路网建设。

M1线可谓穿越了济南的过去和未来,连接西客站片区、老城中心、CBD及新东站片区,串联了济南西站、济南站、济南新东站三大铁路客运枢纽,线路长度约29.2km,横跨东西、贯穿济南,是不可小觑的经济大动脉。

济南龙湖·天璞坐享两条如此动力强劲的地铁线,可谓坐享一城资源,随时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从容纵横城市各方,甚至轻松走出过门,走向世界。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70㎡精筑宅邸,载誉加推。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