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璞|以匠心之名,筑有温度的建筑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39: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24次浏览


追求完美的道路,注定充满挑战与不甘。风光无限还要占尽城市繁华,交通便利还要保持清新静谧。龙湖地产伊始至今,始终没有放弃对“更好”的苛求。每一次倾尽所有心力,只为换来城市标准的重写,以及居者更胜言表的舒适生活和实实在在的居住改善。济南龙湖·天璞,于CBD正央,御制划时代藏品。这一次,让你对家的选择不再留有遗憾。

天璞系作为龙湖高端产品系,自面世以来,一直履迹相承,不断更新 ,从择址到规划,从尊重土地到当地人居喜好,往往要经过多次反复易稿、不断推敲,方能呈现最终完美的人居方案。济南龙湖·天璞正是在北京、上海等四座天璞成功经验之上,择址济南千亿CBD正央,一揽城市风华。坐享CBD内R3/M1两条地铁线,同时又毗邻中央绸带公园,引风景入内。既能揽一城繁华,又幽享静谧时光,是济南不可多得的精筑宅邸。

伟大,往往藏在看不见的细节里。济南龙湖·天璞承袭龙湖天璞系血统,在尊重济南人居喜好的基础之上,通过对产品尺度的打磨,以最宽约16.6米的超大五面宽傲视泉城。这一产品设计,呈现了太多龙湖对居住需求的分析洞见,更多阳光的关照、更无微的人性化关怀......都是龙湖无数大数据的累积,只因龙湖相信,总有一种智慧能应你所需,找到舒适与实用的平衡点。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70㎡精筑宅邸,载誉加推。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