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其实好生活,6万就“购”了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3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9次浏览


没钱没生活?对不起,我从来就不信这个邪!钱,从来不是靠省;生活,也不是靠迁就。

好生活不一定昂贵,一套龙湖奥东11号就够了,谁都可以!

25岁的大海是一名三年工作经验的程序员,他说:“昨天,房东打电话来说下个月房租涨200,可这已经是今年第二次涨租了。对于一名程序员来说,换房搬家时是最痛苦的事情;因为半夜工作的键盘声,被隔壁敲过不止一次的门;房东的无故赶人……有时,生活压力比工作压力更大。就在今天,听说龙湖奥东11号首付只需6万,想都没想就直接买了。未来龙湖奥东11号会有R3/M3双轨交汇,公司离奥体也不远,上班就快了,减轻了自己生活工作不少的压力。与其那样“谨慎”的生活,不如让自己洒脱的活。”

30岁的小鱼是一名五年工作经验的女白领,她说:“刚开始接触工作的时候,对生活没有过多的要求。可是这样久了,你会发现这根本不是你想要的,隔壁租客在客厅内争吵;洗衣机坏了,许久无人修;就连去洗个澡,去晚了也要等别人先洗完……生活的品质一降再降。 此刻我下定了决心,6万买了一套龙湖奥东11号,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远离合租的烦恼,提高了生活的安全性,随后我把它装扮成了自己的一个小型书吧,带装修的公馆让生活开始变得精致起来。而且原先地方的商场远没有这里的多,奥体周边有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等,对于一个爱购物的女人足够了。女人,就不该委屈自己。”

46岁的山总是某私企老板,他说:“公司去年营业额超过预期,盈利丰厚,手底下的闲钱自然就多了。研究股市很久了,这次便选择了投资炒股,可是偏偏碰上股市变熊市,未赚先赔。如今遇上首付6万买龙湖奥东11号,的确是个好机会。投资房产首先要看地段,距离奥体中心300米,对望龙奥大厦,左右接驳CBD、汉峪金谷,中心地段,政商云集;其次看交通,北靠经十路,未来更有双轨交汇;然后看人流量,精英白领的云集,提高了奥体板块的租金,也更易出租。所以,我直接入手了两套,反正首付只需要6万。投资房产,买这还是靠谱的!”

其实好生活,6万就“够”了。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分期首付6万起,即可入主奥体中心300米。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