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奥体中心300米,龙湖奥东11号寓领东城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2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9次浏览


25年来,龙湖集团已布局中国40座核心城市,以匠心深度影响中国。2012年,龙湖首进济南,深耕泉城。至今,龙湖在济六载,每一次出品皆为传奇。龙湖奥东11号,作为龙湖在奥体片区打造的精品公馆,将会筑极东城未来。

擎动东城,潮起奥体心

奥体,是一座城市的世界之门。纵观世界,德国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英国温布利体育中心。放眼全国,杭州、南京、广州等一线都会,奥体板块已成为炙手可热的核心区域。G20峰会加速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向“奥体时代”;南京奥体中心,南京地标性建筑之一,第二届亚洲青运会和南京青奥会的主会场,利好频频不断,区域发展声名鹊起。比肩南京奥体中心,十二年沉淀使得济南奥体中心更加城熟,奥体板块已经崛起。

城市向东,繁华起奥体

奥体作为一座城市的主场,不仅是体育运动的专属地,更是这个城市人居价值顶级高地的体现。一座奥体,即意味着城市配套的完善升级,意味着城市区域板块的重塑。2018年,济南奥体初长成。十二载栉风沐雨,十二载春华秋实,奥体城熟正当时。十二年, 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大东城财富核动力不断辐射奥体板块,鼎力奥体吸金。十二年,奥体中心写字楼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汇集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华创观礼中心、汉峪金谷等四大写字楼群。十二年,30余家五百强总部,4大写字楼群,约十万精英白领驻扎。厚积薄发,济南GDP列鼎全国都会城市第八,奥体板块的吸金功不可没!

一座城市,一座奥体中心

奥体,作为泉城的新名片,代言济南未来。雄踞政商双脉,名副其实的东城财富磁石。R3/M3(规划中)双铁站点,一方面,出行畅快不拥堵;另一方面地铁的修建必然促使全城的资金、人才、物流等涌入奥体,为奥体提供源源不断的财富洪流,奥体钱景可期。周边的美莲广场、华润万象城、高新万达广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百万人潮的澎湃消费力共创奥体财富新坐标。东城首屈一指的喜来登、华美达,更是商务会议和家庭宴客的不二之选。奥体中心每年举行60场左右的国际体育赛事、大型演唱会,更为奥体板块的繁华增添一笔光辉。

奥体中心300米,执掌繁华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执掌12年繁华奥体。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匠心巨献奥体中心。同时,择址十二年繁华奥体,坐拥城熟奥体,扛鼎投资财富。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分期首付6万起,入主奥体中心财富。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