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2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每1㎡都“龙湖”丨龙湖奥东11号公馆,占领新时代财富高地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27: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1次浏览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音乐是流动的建筑。对于正在强势崛起、比肩济南老城区的东城而言,龙湖奥东11号的亮相,掷地有声地奏响了济南封面恒产的华章。

龙湖奥东11号由龙湖集团打造,坐拥十二年繁华奥体,屹立于济南东城最具潜力的投资热土。作为龙湖集团在济南的商用住宅“首开之作”,龙湖奥东11号的每1㎡都尽显龙湖风范!

每1㎡,都饱含精工匠筑

细微之处见功夫,真正的经典经得起细致推敲和品味,建筑作品亦如是。发轫于1993年的龙湖集团,以匠心为龙湖奥东11号倾注了精益求精的匠心。精工品质,一脉相承,建面约40-60㎡公馆,均为带装修,不吝成本,反复斟酌人居空间尺度,用匠心诠释建筑的仪式感。从一砖一瓦的毛坯打磨到极尽人性化的带装修细节,龙湖奥东11号力求每1㎡都彰显中国龙湖集团的高标准、高规格和高品质。

每1㎡,都私享五星服务

居所,不仅仅是容纳身体的栖息地,更应该是安放灵魂的港湾。而有温度的物业服务,将赋予居所更多家的意味,让身心都得到释放。龙湖集团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秉承“空间即服务”的理念,通过数据化、智能化,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深耕服务21年,“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是龙湖智慧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等技术手段,龙湖智慧服务实现了高效自主运作的科技创新。

大道至简,坚韧上行。这一次,龙湖集团将秉持“善待你一生”的初心,为龙湖dainty奥东11号的每1㎡保值加码。电子平台化物业,让业主足不出户轻松预约上门服务;多重安保入户,保证安全之时,满足业主隐私需求.......龙湖式幸福,是100万龙民和龙湖人对于生活最真挚的热爱和向往,是善待你一生的承诺;“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是回家就是度假开始文化营造的果实。在这里,回忆我们的幸福点滴,继续勾勒未来的幸福征程。这一切,将为业主营造尊贵舒适的居住体验。

每1㎡,都坐拥繁华便捷

龙湖奥东11号北靠济南黄金动脉——经十路,吸金“钱”景广阔。同时,尊享R3/M3(规划中)双铁交汇,R3线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乘坐R3线通达新东站、遥墙机场,全国商务由此启航。M3线畅达恒隆、世贸、泉城广场等繁华地带,坐享泉城。同时R3、M3双轨交汇于奥体中心西站,全国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涌入奥体,为奥体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龙湖集团在择址上眼光独到敏锐,向来对那些极具未来可能性的地块情有独钟。而龙湖奥东11号紧握双铁上盖,正是位于奥体中心最为的核心地带,拥与生俱来的先天地理优势。

每1㎡,都蕴藏着无限潜能

作为城市通往世界的新名片,奥体板块拥有无可替代的中心地位未来。它是名副其实的政治中心,毗邻市政府办公地龙奥大厦,让奥体板块坐享政策带来的发展红利。左右接驳CBD、汉峪金谷,鼎立奥体吸金。同时汇聚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30多家世界五百强入驻,约十万精英白领客群集聚,与奥体共享世界。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分期首付6万起,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入主奥体。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