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9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于奥体中心,“寓”见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23: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2次浏览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

——世界著名建筑师贝聿铭

追溯济南这座城市的发展历程,城市规划的步履从未停止。早在山东省和济南市的十二五规划(2011—2015年)中就提到,将汉峪金谷设为重点建设工程。如今,汉峪金谷已有兴业银行、齐鲁证券、山东海洋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金融与总部机构确定签约入驻。而奥体板块紧靠汉峪金谷700米,依托政策规划迅猛崛起,十二年城熟奥体极具恢弘气势,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

繁华之上,必有匹配其格局的人居力作。在这片孕育无限发展机遇的投资热土,龙湖奥东11号公馆雄踞奥体中心300米核心地带,以“全球视野下的国际恒产”之姿横空出世,打造商居两宜的济南封面!

黄金区位,潜“利”强劲

龙湖奥东11号作为龙湖首个公寓项目,落址奥体中心300米。十二年繁华奥体,城熟不久待。与龙奥大厦对望,就近享受政策红利。坐拥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心交汇,鼎力奥体吸金。汇聚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30多家世界五百强入驻,约十万精英白领客群集聚,与奥体共享世界。

多维交通,畅达全城

项目北靠济南黄金动脉——经十路,吸金“钱”景广阔。同时,尊享R3/M3(规划中)双铁交汇,R3线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乘坐R3线通达新东站、遥墙机场,全国商务由此启航。M3线畅达恒隆、世贸、泉城广场等繁华地带,坐享泉城。同时R3、M3双轨交汇于奥体中心西站,全国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涌入奥体,为奥体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醇熟商业,坐拥繁华

项目周边拥有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场,举步皆繁华。华美达、喜来登等东城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成为商业会议和家庭宴会的必备场所。奥体中心每年举办的60场左右大型演唱会和国际赛事,更让全民健身与全民娱乐愈演愈烈,奥体生活丰富多彩。

主城资产 ,未来可期

毋庸置疑,在黄金区位利好和繁华配套的加持下,龙湖奥东11号带装修公馆所在的奥体区域势必会成为济南炙手可热的高端投资板块。可以预见,随着更多人流、物流、资金流的涌入,这里将为济南经济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蝶变效应。

这一次,由龙湖精雕细琢的龙湖奥东11号带装修公馆,将坐享无与伦比的黄金区位、高端配套、升值潜力,以金茂物业体系加持、“善待你一生”为理念,为新时代的财富人生赋能!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分期首付6万起,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入主奥体。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