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如果你选择了奥体中心,那么……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17: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7次浏览


恭喜你,你将会亲眼见证一座城市的腾飞。

一场盛会,造就一座城。纵观世界大赛的历史,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举办过大型赛事,提速城市发展的成功案例。

2010年世博购房圈的楼房,浦东加浦西共达12个,到世博会开幕前,这12个楼盘的均价都已超过2万元/㎡,而且多数楼盘均已售罄。围绕广州亚运城而兴起的新居住板块:亚运板块,当年被视为广州楼市价值的项目之一,8000套现楼遭疯抢。深圳大运会后,房价持续看涨,均价已达到3.9万元/平方米。

2009年济南全运会已过,但奥体板块却一直飞速发展。落址奥体中心300米的龙湖奥东11号,与你一同见证十二年城熟的奥体片区。

中心所在,政商云集启繁华

与龙奥大厦对望,近享政策红利。坐拥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大中心交汇,层层辐射,鼎力奥体吸金。汇聚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30多家世界五百强入驻,约10万精英白领集聚,为奥体板块发展助力。

双轨交汇,地铁上盖见“钱”景

R3/M3(规划中)双铁站点,奥体板块的财富磁石。R3线连接奥体与新东站、遥墙机场,几首歌的时间便可轻松抵达,全国商务由此启航。M3线与经十路线路一致,畅达恒隆、世贸、泉城广场等城市繁华地带,领略泉城风景。同时,两线相交于奥体中心西站,全城的人流、物流、资金流等涌入奥体,为奥体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接驳繁华,一站式生活场

项目周边拥有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场,举步皆繁华。华美达、喜来登等东城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成为商业会议和家庭宴会的必备场所。奥体中心每年举办的60场左右大型演唱会和国际赛事,更让全民健身与全民娱乐愈演愈烈,奥体生活丰富多彩。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首付6万起,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