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3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济南首个家庭式长租公寓年底前推出,规划在这!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28:55

来源: 济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55次浏览


在“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租购同权”背景下,房屋租赁市场逐渐火热,不仅资本市场盯上了这块“蛋糕”,政府也出台政策建立购租并举住房制度,鼓励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近日,济南租房市场又传来一个好消息,由济南城市建设集团联合万科集团打造的组合型租赁社区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建设运营阶段,该项目不仅提供备受青年人喜爱的长租青年公寓,还将打造济南首个家庭式长租公寓。

据了解,该组合型租赁社区项目位于西客站片区清源路以南、泰安路以西、齐州路以东、德州路以北,总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含地下车位202个,是省内首个组合型租赁社区项目,也是目前国内体量最大的租赁社区项目,由济南西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

根据规划,项目将通过标杆租赁社区的建设,打造3公里内的美好生活生态圈,为西客站片区提供一站式住房租赁解决方案。项目房源主要面向在西部区域就业的青年、家庭或高端商务人士,提供短租、长租、服务式公寓等多元化产品和个性化服务,其中有约三成房源设置为家庭式长租公寓产品,提供给有孩子或老人同住的过渡家庭。与青年公寓不同,家庭式公寓将在智能化管理领域进行新的探索与尝试,落地更加适合老人儿童居住的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项目预计下半年将开放产品样板间,年底前将推出部分产品开放预定。

责任编辑: an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