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你适合投资济南龙湖新壹街临街旺铺吗?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01: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46次浏览


被誉为投资优选的商铺一直受到中小型投资客的青睐,但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大有学问。被称为“投资入门级教科书”的济南龙湖新壹街自面世以来便受到市场欢迎,开始终极清盘,量少稀贵,但是你真的适合投资济南龙湖新壹街临街餐饮旺铺吗?先来看看你是否属于以下人群吧。

入门投资者

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使用寿命在几十年以上,买商铺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对于商铺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人们往往倾向于买涨不买落,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几十万块钱,而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或者把商铺一卖,钱就回来了。济南龙湖新壹街,周边十余社区,同客群共生商圈新势力,未来商机不可小觑。

心思缜密者

商铺投资较为灵活,购买商铺远比购买黄金等奢侈品有更多优势。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一则大众购商铺都能鉴别商铺的好坏,而购买黄金珠宝难以辨别真假优劣,且保管黄金让人费心;二则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而且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济南龙湖新壹街,以消费升级为导向,小户型商铺更,紧随时代潮流,发现时代契机,真正带动社会发展与变革。

追求稳定者

商铺是目前稳健投资渠道,现资本市场投资的渠道主要是:银行储蓄、炒股、期货、基金、黄金买卖、收藏品、房地产等。储蓄风险较低,收益也较低,连通胀都抵不过。股市、期货、基金收益较高,但是风险也很大。济南龙湖新壹街,在通货膨胀压力之下,势必水涨船高,消费力强劲的情况下,商铺在周边高铁商圈以及立体交通网格的辐射影响下,将带来持续稳定的客流与商机。

效益优先者

投资的目的在于收益,而收益要看投资品的优劣。济南龙湖新壹街,秉承龙湖集团的匠筑基因,在深耕济南的基础上,与西城共同裂变。新壹街以多首层形式连通商铺,让每个商铺最大程度的实现临街效果,有效吸引过往客群。济南龙湖新壹街,临街旺铺,限量席位,无论怎么挑,都是您投资商铺最好的选择,想要囤积财富,快下手抢得一“铺”!

济南龙湖·新壹街,终极清盘令,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