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2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新壹街 商铺“实力派”

发布时间: 2018-09-12 15:59: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49次浏览


有句话讲“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对于手里有闲钱的人,P2P、股票、基金、黄金等诸多投资渠道充满了较多的不确定性, 而商铺的保值、增值作用发挥了实力担当。济南龙湖新壹街,燃气入户更方便,小面积大收益,终极清盘来袭,新壹街用实力说话!

区域协同筑实力

济南西城,东进西拓的重要版图之一,自从城市规划实施以来,见证了跃进式的变化。2011年西客站建成、2013年三馆开始营业、2016年西部长途客运站运营、2017年宜家、麦德龙超市开业,每一次的快速成长都伴随着城市级配套的落地。除此之外一些专项规划也先后启动,包括综合交通、市政、绿化、环保、供排水等。区域的崛起为济南龙湖新壹街提供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交通网格够实力

瞬达老城区中心;更有水陆空立体交通,倾心构筑出一经济圈。西城高铁枢纽重心联通全国各地,城市公共交通干线的完善逐步对接泉城生活,输送泉城消费力,辐射周边地区,真正让济南龙湖新壹街驱动城市发展!

社区人气话实力

济南龙湖新壹街,周边十余社区。随着小区入住率增加,西城公共配套成熟,社区居民倾向于集中性购物,一站式解决购物难题,而这也是当前消费升级之下市场的痛点。济南龙湖新壹街,燃气入户,可实现餐饮经营,同时,吃喝玩乐一应具足,合理引流人气,创新驱动消费。

临街旺铺显实力

济南龙湖新壹街,以前沿的设计规划与高品质要求,打造西城城熟铺。小面积满足中小投资客需求,低门槛、高收益,低密度设计营造商圈氛围,多首层设计使得商铺临街最大化,铺铺临街,实现财富升级。燃气贯通每一层,真正满足特色餐饮需求,让业主轻松实现财富翻倍!

济南龙湖·新壹街,终极清盘令,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