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1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新壹街 重新定义临街旺铺

发布时间: 2018-09-12 15:56: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8次浏览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科技、生活用品、交通出行方式等等,一切都在加速转换,变化的时代对投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投资是一种思想,需要与时代为伍,既要懂得市场需求,又要明白产品特色与风险,进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品。济南龙湖新壹街,以小户型商铺重新定义临街餐饮旺铺,让投资真正落地结果。

商圈聚集 消费天地

实体商铺投资自古不变,投资商铺与住宅不同,地段和商铺的整体规划是选择的不二法宝,好的地段是保证商铺发展的要素。好的地段除了指城市核心区之外,还重点考虑商业的聚集性效应,济南龙湖新壹街,坐享高铁枢纽商圈,毗邻宜家、麦德龙等国际型购物中心,辐射范围内消费群体充足,强大的消费客群,给予临街旺铺足够人气支撑,使商铺自身的发展能力也会随之增长。

产业升级 收益升值

一个地区的发展看产业,现在济南西城加速进入发展期,济南龙湖新壹街毗邻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现已开始动工,而这意味着济南优越的医疗资源将汇聚于此,进一步推动该区域升值。济南龙湖新壹街,商铺投资更稳定,遇上产业升级,消费需求旺盛,未来地段价值可期,商业经营产出可期,真正实现收益升值。

交通发达 辐射周边

济南龙湖新壹街,邻西城高铁枢纽中心、立交桥和M1/R1交汇处,交通网密集,可辐射至泉城及周边城市,成熟交通路网所形成的核心辐射力,醇熟配套所形成的人居聚焦力,自然风景形成的生态魅力,财富磁场一触即发,共同吸附潜力客源,粘住客户,并轻松实现重要交通地段的资产升值,,价值高地。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商圈如何更替,这里的商铺始终都在赚钱。即使店铺转手价、租赁价逐年上扬,无数的商家还是打破头皮相争,只为在此拥有一席之地。

产品新颖 客群稳定

收官抢购济南龙湖新壹街城熟铺,资源,错过再无。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灵巧多变,以龙湖集团实力背书,实现多首层设计,最大化业主利益。公共空间赋予商铺温情,让消费者在购物者体会到舒适与愉悦,吃喝玩乐购,一铺万利,真正的投资利器,以低成本实现财富自由不是梦。周边成熟居民社区和新兴企业项目优质资源汇聚,多条公交线路集聚,休闲出行便捷无压力。

济南龙湖·新壹街,终极清盘令,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