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8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地铁改变城市格局,谁是最大的受益者?

发布时间: 2018-09-11 17:1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91次浏览


地铁对一个城市的发展格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地铁建到哪里,哪里就会有大发展,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城市莫不如此,地铁沿线不但房价更高,人口也更密集,商业布局在考虑可达性时也将地铁作为首要选项。

而济南也正在进入地铁时代,在建中的R1、R3线和规划中的多条M线等必将对城市发展产生巨大影响。而R3线沿线的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也将迎来资产价值的飞跃式发展,其投资者才是地铁最大受益者!

“地铁上盖”,畅享立体交通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在建设中的地铁R3线之上,畅享立体交通便利。紧邻经十路的优势,已使这里的居住者尽享地上交通的便利,通达东西、新旧城区,将全城配套资源揽入怀中。R3线的建成更让穿梭于东城区核心区域直接变得轻松自如。而R3线还与包括经十路、工业南路、工业北路在内的济南东西交通多条主干道, 相交叉,方便立体换乘。

而通达济南东站和遥墙国际机场的便利,更让济南龙湖▪奥东11号的居住者,龙游四海,纵横捭阖,成为人生赢家。而投资者也将赚得盆满钵满,财富跃上新高度!

地铁,繁华一网打尽

地铁的建设还将极大地影响人们的消费方式,有了地铁的便利,消费更加方便。济南龙湖▪奥东11号所在的奥体中心片区周边,美莲广场、雨滴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和在建中的华润万象城等商业配套设施如繁花般环绕。

R3线建成后,通达这些商业设施将节省更多时间,购物消费更便捷,畅享娱乐生活,夜夜笙箫,永不落幕。而全新的“一站式消费”新体验更将极大地改变居住者的生活方式,下楼坐上地铁,无需出地铁站就适应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必将吸引大量年轻商务精英人士前来居住,让济南龙湖▪奥东11号的投资者轻松赚取租金收益,资产价值也将步步高升!

地铁经济带,“寓”上新繁荣

地铁的建设还将促进沿线经济发展,R3线将济南东城奥体中心片区、CBD片区、东客站片区和遥墙国际机场片区四大片区联结起来,片区资源的高速自由流动,将促进财富、精英人流进一步向奥体中心片区集聚,让片区资产价值再创新高,跃上新层级。

而前往济南东站、遥墙国际机场的便利,更将奥体与全国、全球更便捷地联结在一起,进一步促进奥体商务活动再上新高度。而随着整个片区飞跃式发展,济南龙湖▪奥东11号资产价值步步高升,升值前景一片大好的同时,其投资者也将成为地铁的最大受益者!

8月12日,备受瞩目的龙湖·奥东11号样板间焕新登场,更加突出规划优势和功能定位,为客户提供更为可行的参考,不仅彰显出龙湖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更体现出龙湖·奥东11号独特的精致魅力。

本次样板间展示的是建面约40㎡的带装修户型,与龙湖“善待你一生”理念一脉相承。户型精致时尚,布局灵巧,贴近生活。开放式便捷厨房,让你与美味近在咫尺。卫浴干湿分离,让健康生活常伴。超大明亮飘窗,肆意享受阳光。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地铁双站点。首付28万起,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入主奥体财富。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