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每一个奥体IP,都担当一座城市的C位,而Ta大有“钱”途!

发布时间: 2018-09-11 17:0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4次浏览


一座大城市可以有很多繁华中心和国际化商业,但奥体中心只有一个。

它是一座城市的世界之门。德国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英国温布利体育中心,中国的北京、南京、广州……每座奥体,都让所在城市的格局升级裂变,所在片区价值具有无限的可塑性和发展空间。

一座奥体中心,改变一座城。

纵观全球的奥体中心,不难发现,奥体中心的崛起,自然而然会带动一个区域的兴起。政策的支持、配套的跟进,它们亲历见证了奥体中心对板块强力的催动效应。奥体片区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新动力,奥体经济更是能够对区域的发展产生强大的推动力量。

第十一届全运会,仅仅是开始。

济南的奥体中心作为城市的“颜值名片”“城市发展引擎”,不断刷新济南城市层级的担当,十二年风华沉淀,如今已然成为东部片区全维度成熟的板块。

政企云集,财富新坐标

济南市政府办公厅龙奥大厦坐落于奥体中心,近享政策红利。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大东城增长极,鼎力奥体板块吸金。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 30多家世界五百强总部落址,约十万精英白领聚集于此,为奥体板块财富发展夯实基础。同时世界五百强的进驻,更是让奥体成为了济南迈向世界的新名片。

地铁双心,擎领财富发展

R3/M3(规划中)双轨交汇。R3线于2016年6月20日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12月31日开通运营,,商务办公不紧迫;M3线正在规划中,如果华地段。双铁上盖,尊享全城人流、物流、资金流等优质资源,为奥体板块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醇熟商业,尽享一城繁华

奥体中心拥有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华美达、喜来登,拥有先进的商业办公硬件设备以及多功能会议厅,满足各种商业会议,于此办公,高端大气更上档次。周边的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商业综合体,更是满足生活一切所需,各种商业酒吧、大型KTV娱乐会所,让不少年轻人的夜晚充满了趣味,更奏响了奥体中心繁华的交响曲,夜生活于此浪漫开始。

奥体中心300米,龙湖·奥东11号,坐拥十二年城熟奥体,尽享一城繁华。

心执一念,匠筑一城

龙湖·奥东11号承萃龙湖25载之匠心、在济6年之远见,择址奥体中心300米,为泉城再塑传奇。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户型空间简约时尚,功能布局合理。灵动空间,满足宜商宜居宜投资的多种需求属性。

首付6万起,即可入主奥体中心300米。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