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璞/宽境奢宅,人生风华至此藏

发布时间: 2018-09-10 14:0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9次浏览


生活是美好的,更好的是去做梦,而所有事情中最好的是醒来。

——安东尼奥马查多

这位西班牙大诗人安东尼奥马查多这句看似简单的诗歌,让我们发现了生活中单纯的小美好。每天在斑驳阳光的沐浴中醒来,伸一个懒腰,轻吻一下枕边的爱人,这样看似不经意的小动作,却构成了生活最唯美的画面。

如此幸福指数飙升的生活,不知您是否也想拥有?那首先您需要拥有一套可以阳光满溢的房子。济南龙湖天璞最大南向奢阔五大面宽设计,迎清晨的朝阳,日暮的余晖入室,给生活无尽的恩宠,让生活一“境”到底。

济南龙湖天璞正是龙湖在济南人居喜好之上,结合济南人居特点,反复推敲,潜心研发,而打造的超大面宽格局,让居者可以充分享受“冬日的暖阳,夏日的凉风”。居于此,尽享宽奢视界与高雅人生境界。

济南龙湖天璞“大面宽,短进深”的户型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还增加了舍内的奢阔感。置身其中,舒适自然,较之小开间的紧迫压抑,更为室内增添了几分惬意。这也正是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70㎡精筑宅邸的动人之处。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70㎡精筑宅邸,载誉加推。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