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新壹街: 需求催生商铺“潜力股”消费品质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9-05 16:5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7次浏览


如今的济南西城再也不复寻常:好平台的入驻,交通路网加密,环境优化,高精尖人才陆续涌入,而配套逐步成熟的同时,品质住宅也纷纷入驻。有人群的地方便有需求,有需求的地方便有商机。济南龙湖新壹街,周边十余社区,不仅解决周边人群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更辐射其他地区潜在客户,引领消费升级,创造品质生活。

区域升级 加码新壹街“动能值” 

不像是泉城路、洪家楼等被人所熟知的热点区域,济南西城的区域价值一直被市场所低估。现在,宜家、麦德龙、GBF直采中心等入驻,启动西城繁华,但是依然缺乏集中式商业街区,以满足人们的日常消费需求。济南龙湖新壹街,以城市红利为契机,催生商机,临街旺铺启动商业未来,钱景可期。

消费升级 成就新壹街“实力值”

何为消费升级?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除了基本的吃喝玩乐之外,体验、娱乐与品质是新一代消费者的追求。济南龙湖新壹街,以小面积取胜,不同于“同质化”购物商场,类似于格子间的商铺给予经营者更大程度的自由,无论是做特色料理、静谧咖啡馆、音乐酒吧还是书虫吧,小空间更易于增强客户黏性,提升店铺影响力,塑造店铺品牌形象。

产品升级 创变新壹街“财富值”

好的产品意味着可以实现多层面的需求满足。济南龙湖新壹街,在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的理念之下,实现多首层设计,将商铺的展现度最大化,同时,公共空间更有利于增强消费者体验感,在逛街中体验空间的魅力,让每一次消费都成为一次记忆,最终实现新壹街整体的品牌溢出,从而带动商场人气与魅力值。

济南龙湖·新壹街,清盘倒计时,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