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城市向东,入主奥体中心便是抓住财富大势

发布时间: 2018-09-04 17:5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8次浏览


2018年下半年,济南将有73个新开楼盘,而东部片区占有38盘。城市向东大势明显,然而作为一个全维度成熟的片区——奥体中心,便是人生财富进阶的不二法宝。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尽享繁华奥体。

坐拥中心,入主财富

奥体12年,伴随着济南东拓战略更是帮助济南实现了城市的跃升,繁华篇章奏响,一座城市的沸点已然形成。龙湖奥东11号正是基于奥体的繁华而择建于此,位于奥体中心300米,对望龙奥大厦,雄踞TBD与CBD政商双脉。地处CBD、高新中心、汉峪金谷三圈交汇处,世界500强云集,精英人才众多,为泉城经济的腾飞助力。

臻熟商业,便捷购物

龙湖奥东11号临近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商业综合体,餐饮、看电影、购物、健身一站搞定,优悦生活近在咫尺。居住在此,即可全方位体验被繁华围绕的尊崇感受。百万人潮澎湃消费力,扛鼎奥体租金。

地铁双心,畅通无阻

龙湖奥东11号,雄踞R3/M3(规划中)地铁双心,汇聚一城繁华。R3线连接奥体中心与新东站、遥墙机M3线沿经十路主干道,连接济南的东中西,恒隆、世贸、泉城广场等主城商业繁华地带轻松畅达,出行便捷。R3、M3将会使得全城的人流、物流、资金流等涌入奥体,为奥体繁华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同时,R3与M3相交于奥体中心西站,人潮涌聚,至此一个财富的沸点定会井喷。R3/M3(规划中)双轨交汇,缩短了城市区域的距离,钱景更给利。

精奢小户,轻松置入

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首付低、门槛低,首付28万起,即可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公馆。百变空间,多种用途,即可成为温馨居所,坐享土地价值爆发红利,又可作为初创团队的工作室,成为青春梦想的摇篮,奠定未来财富基石。

城市向东,生活所向

奥体中心,全国及世界大型体育赛事核心区。馆内专业场地众多,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场、游泳馆、田径场等一应俱全。奥体中心不仅代表着济南发展的风向标,更是代表着全民健身的生活式,是对健康的追求,对乐活的执着。奥体中心不单单是体育赛事的中心,各种大型演唱会也会在此演出。选择龙湖奥东11号,给自已一个亲临现场的体验,享受健康生活,感悟乐趣人生。

奥体的崛起助力着济南城市的跃升,为老城济南打开世界的大门。龙湖奥东11号,距离奥体中心300米,咫尺奥体繁华。首付28万起,即可购置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寓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