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4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地铁R3线龙奥区间双线贯通,让财富“寓”上地铁

发布时间: 2018-09-04 17:36: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36次浏览


8月27日,随着“开拓8号”的破土到站,由中铁十四局承建的济南轨道交通R3线一期二标段项目孟家庄站至龙奥站区间右线顺利贯通,这是R3线贯通的第14个盾构区间,标志着孟龙区间双线顺利攻克。

而据预计,R3线年内将全线贯通!作为济南东城南北公共交通大动脉,R3线的顺利贯通,必将带动沿线经济驶上快车道。而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资产价值也将跃上新高度!

R3光芒,照耀东城

济南地铁R3线南起龙洞庄,北至遥墙国际机场,将整个东城核心区域勾连起来,一旦建成通车,必将极大地缩短沿线通勤时间,提高通勤效率。东城人员流动更方便,促进坐落在奥体中心片区的济南龙湖▪奥东11号财富高速喷涌。

而R3线还与经十路、工业南路、工业北路等济南东西公路交通多条主干道相交,方便换乘其他交通方式抵达整个东城的同时,更能畅达全城。从而让龙湖▪奥东11号的居住者方便享受全城医疗卫生和商业娱乐资源,畅行无阻,尽享全城便利!

中心财富,“寓”上高峰

济南龙湖▪奥东11号,所在的奥体中心片区是济南的政商双核心所在,高水平配套无与伦比,无疑是济南城市投资价值最高峰!

奥体中心片区是济南政治中心所在地,济南市政府以及多个厅级单位坐落于此,成为公务活动汇聚之地。而众多国企总部和30余家世界五百强总部也设在此处,形成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和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成为济南精英商务人士最密集的所在地。这些都为济南龙湖▪奥东11号公寓所有者的高价出租和溢价出售带来便利。投资奥体中心300米,让您的财富迎来高峰。

而龙湖▪奥东11号所在的奥体中心片区的商业文体配套,亦是全城顶级。奥体中心体育场的大型体育赛事和演唱会等自不待言,省图书馆、省美术馆更是全省顶级文化设施,让这里的居住者,文体娱乐生活多姿多彩!雨滴广场、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和建设中的华润万象城等顶级商业综合体,则让购物极致便利,夜夜笙箫,永不落幕!

辉煌奥体,再创辉煌

奥体中心经过12年的成熟积淀,已然极致辉煌,而当它搭上R3线的快车,必将再创新辉煌!

R3线将济南东城奥体中心片区、CBD片区、东客站片区和遥墙国际机场片区四大片区联结起来,片区资源的高速自由流动,将促进财富、精英人流进一步向奥体中心片区集聚,让片区资产价值再创新高,跃上新层级。

而前往济南东站、遥墙国际机场的便利,更将奥体与全国、全球更便捷地联结在一起,进一步促进奥体商务活动再上新高度。而随着整个片区飞跃式发展,济南龙湖▪奥东11号资产价值必将步步高升,升值前景一片大好!

8月12日,备受瞩目的龙湖奥东11号样板间焕新登场,更加突出规划优势和功能定位,为客户提供更为可行的参考,不仅彰显出龙湖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更体现出龙湖奥东11号独特的精致魅力。

本次样板间展示的是建面约40㎡的带装修户型,与龙湖“善待你一生”理念一脉相承。户型精致时尚,布局灵巧,贴近生活。开放式便捷厨房,让你与美味近在咫尺。卫浴干湿分离,让健康生活常伴。超大明亮飘窗,肆意享受阳光。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地铁双站点。首付28万起,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入主奥体财富。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