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1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讲真,济南CBD到底有什么好?

发布时间: 2018-09-04 13:52: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60次浏览


“除了高楼大厦,就剩堵、吵、人来车往了”,提起CBD,这恐怕是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所以,讲真,济南CBD到底有什么好?

四大中心,千亿投资,济南CBD崛起

其实,济南CBD也没什么不一样,高楼大厦,我们有“泉、城、山、河、湖”五座城市地标,我们还聚齐了金融、政务、奥体、文博四大中心,3.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我们不过吸引了1000亿投资的汇入,近450家企业入驻,其中,世界500强名企总部或分公司有14家。

对标北京、深圳,济南CBD价值裂变一触即发

其实相对北京、深圳,我们的进步空间还很大,根据《商务中心区蓝皮书:中国商务中心区(CBD)发展报告NO.3(2016~2017)》中的数据显示:北京CBD的面积6.99平方公里,GDP为1110亿,深圳福田CBD的面积6.07平方公里,GDP为2622亿,每平方公里的土地产值最小157多亿。我们到2020预计才78亿,差距还很大。有人说我们会是济南财富裂变的新坐标,有人说我们是下一个曼哈顿,我们拭目以待!

集萃一城繁华封面,丰盛生活随心畅享

至于CBD繁华的一面,这里与全国的CBD,恐怕也没啥不一样,万象城、高新万达、丁豪广场等6大商业配套触手可及。不一样的恐怕是,这儿有约200万方的商业交通地下城,白天娱乐购物晚上剧场看戏;家人的健康,交付给省立医院东院、武警医院、山东省妇幼保健院3大权威医疗配套;业余的生活,交给奥体中心、省博物馆、省美术馆3大休闲配套!

四纵四横,四线七站,便捷出行

说到拥堵的问题,济南CBD这次真不一样,毕竟我们在建设之初,就采用“小地块、小马路、小广场、小转角、小绿地”5小理念,还有2.2公里的地下环路。不仅如此,我们还规划了“四纵四横”的BRT公交走廊和 “四线七站”的轨道交通网络,自由实现CBD各交通站点换乘,堵的问题,基本不存在。

绸带公园,四大中心公园,富氧生态

正如英国伦敦海德公园、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一样,每一座世界级CBD都有一座中央公园,所以,济南CBD规划约48万㎡绸带公园,连接西部五顶茂岭山,引山入城,同时打造圭山公园、东北片区公园、西南片区公园、东南片区公园四个中心公园,孩子的童年,交给公园最合适。

招商·公园1872,CBD正央观邸,一席传世家

讲真,济南CBD也没啥不一样,只不过恰好顺应了城市扩容升级的天时,集聚了繁华与自然环抱的地利,以及城市精英汇入的人和,这与招商·公园1872系的择址标准不谋而和!

北京、苏州、武汉……到如今的济南,每一座公园1872的呈现,都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杰作:“1872”是招商局百年辉煌的创始年,具有创造时代的价值;每一座“公园1872”都占据所在城市优渥的生态宜居资源;在产品打造上,招商蛇口更要深入城市地脉、文脉,融入当地的生活习惯,锻造城市人居品质作品。

招商·公园1872,CBD正央观邸,一席传世家,南向四面宽,约3.1m层高,建面约130-190㎡臻品宽邸,谨呈526席,高新万达、省博大润发城市展厅恭迎品鉴,0531-8788 7777

责任编辑: liuzhen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