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买不起租不起的时代,投资龙湖公寓是您的不二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9-03 17:2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8次浏览


数据显示,2018年7月,济南月度人均租金1053元,在全国37个热点城市中排名第22,人均房租占总收入比重为25.7%。而济南的平均房屋租金增长率则高达13.95%,远高于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率7.7%。

而在当前这样一个房价高企的时代,租金的稳步增长,使投资公寓的优势进一步凸显。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让您“寓”见繁华,收获财富!

“寓”见龙湖寓,财富增长极

房价和租金高企的时代,是什么让公寓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一方面,公寓租金相对较低,出租更方便。像济南龙湖▪奥东11号这样的建面在40-60㎡的公寓,比普通平层面积小得多,租金高企的今天,更容易出租,租给单身的年轻人或小情侣居住,或者出租给企业用于办公,租给酒店式公寓使用,都很方便。另外,公寓首付较低,投资门槛低。济南龙湖▪奥东11号,首付仅需28万,房价高企的时代轻松就能买得起。让您随心所“寓”,“寓”见财富!

投资龙湖▪奥东11号公寓,必将成为推动您财富增长的不二之选!

荣耀龙湖,巅峰奥体

济南龙湖▪奥东11号,是由连续五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的龙湖集团精心打造,荣耀龙湖,品质有保障,并且龙湖的物业服务水平亦是国内领先,出租更容易,持久增值大有保障。

而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享受济南政商双心所在地奥体中心片区最顶级的商业配套和便捷交通。附近美莲广场、雨滴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和华润万象城(建设中)如繁花般环绕,购物餐饮极致便捷,精彩生活,永不落幕。紧邻济南交通主动脉经十路的便捷,更让其通达全城,全城医疗卫

“钱”途无量,“寓”战“寓”勇

济南龙湖▪奥东11号所在的奥体中心片区,是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所在,高新东区、临空经济区的规划建设,为东城发展提供了新的产业动力。产业集聚带来的人才汇聚,必将带动租金进一步飞速增长,助力资产更高收益。

而地铁M3线、轻轨R3线的建设,更使济南龙湖▪奥东11号交通条件跃上新平台,将奥体中心片区、CBD片区、东客站片区和遥墙国际机场片区紧密联结在一起,必将使财富和商务精英进一步汇聚奥体,奥体资产步步高升!

8月12日,备受瞩目的龙湖奥东11号样板间焕新登场,更加突出规划优势和功能定位,为客户提供更为可行的参考,不仅彰显出龙湖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更体现出龙湖奥东11号独特的精致魅力。

本次样板间展示的是建面约40㎡的带装修户型,与龙湖“善待你一生”理念一脉相承。户型精致时尚,布局灵巧,贴近生活。开放式便捷厨房,让你与美味近在咫尺。卫浴干湿分离,让健康生活常伴。超大明亮飘窗,肆意享受阳光。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地铁双站点。首付28万起,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入主奥体财富。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