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万科落子空港政心,开启美好生活场景

发布时间: 2018-08-31 14:3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08次浏览


在济南这片广袤的土地上,“东拓、西进、南控、北跨”的战略布局正在锻造这座城市丰盈的线条。作为面向世界的窗口,高新空港经济区发展风起云涌,城市向北的步伐铿锵有力,世界500强万科,以深度洞察之心,以一座精工墅区作品,启封一场空港时代的生活大赏。

(内容示意图)

万科落子空港 鼎著城市人居样板

济南向北,一个全新的时代即将献映。空港,带来世界级空港经济区的时代机遇,伴随着济南57平方公里空港城蓄势起航、济南北跨战略都市圈影响日益深入,加之万科菁英生活样板的到来,济南高新北人居价值再蜕变。

匠心万科 荣耀半壁中国

从最初的“三好住宅供应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角色定位,再到如今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34年砥砺前行,万科步及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武汉、成都、重庆、南京等七十余大中城市,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引领着城市发展的脚步。

(内容示意图)

2012年万科入驻济南,秉承着“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理念,6年深耕、6年进化、6年探索,万科金域国际、万科城、万科新里程、万科麓城等三十余精品项目落地,济南万科用实际行动为泉城人民打造一幕幕美好生活场景。

济南万科 开启美好生活

在万科看来,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城市功能的浓缩和剪影。万科从城市发展的现状和人的本质需求出发,整合内外资源优势,打造V盟美好生活生态圈,建设完善社区配套服务体系,将生活居住与教育教学、美食体验、休闲娱乐相融合,全面搭建社区的最后一公里美好生活场景。

美好生活不止于等待,V盟美好生活生态圈在济南万科城、万科新里程、万科金域国际等项目已真实兑现,并在泉城有口皆碑。如万科城,麦当劳、漱玉平民、华联鲜超、多家银行等知名商家品牌入驻,融合V-FOOD社区食堂、V-LEARN成长中心、V-COFFEE咖啡馆等多重业态,真正实现了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配套服务,家门口一站式消费体验举步即享。

远瞻时代 2018济南万科再启程

远瞻全国空港、产业、城市一体化的时代格局,济南万科,站位与时代和城市发展脉络相契合、由经济增长和高端人群集聚驱动形成的空港经济区,以建面约26万㎡精工泉墅区挚献城市未来生活样板,比邻临空区管委会,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氤氲书香环绕,更独享天赋温泉之蕴,2018在空港繁华圈之上,一幅美好生活疆图正在由万科执笔绽放。

(内容示意图)

低密墅区 回归纯粹生活

站位空港经济区国际菁英聚居之势,从匹配国际菁英品味生活的高度,这一次,万科全部规划打造纯低密别墅区,把对产品与服务的细节追求,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以精工低密别墅家的标准,让生活回归纯粹的底色。

观瞻时代之动向,取城市之底蕴,筑天地泉墅,万科空港政心菁英生活版图即将启封,案名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项目位置:高新区机场路与温泉路交叉口东北角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