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9月1日,泉城目光尽落于此┃龙湖•九里晴川 遇鉴墅居经典

发布时间: 2018-08-31 14:1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26次浏览


9月1日,龙湖·九里晴川营销中心将雍雅启幕,龙湖墅又一子,致敬济南。

济南,自此迎来龙湖墅居时代

提及龙湖,不得不提龙湖墅,从“香樟林”到牧马山麓的悠山郡;从滟澜山到颐和园旁的颐和原著。25年,4万套别墅,致敬墅居。2018年,龙湖入济6年,光阴如梭,弹指挥间,以匠心精神和精致品质,赢得了济南市民的心。


(重庆龙湖·九里晴川项目实景图)

从名景台到春江郦城,从天琅到天璞。现今更是以双墅璀璨东城。8月25日,龙湖·景粼原著,序章入市,9月1日,龙湖·九里晴川营销中心届时将雍雅启幕,再次上演倾城盛举。

与经典同质,与奢品争辉

营销中心开放当日,香奈儿、江诗丹顿及世界级限量版迈凯轮等全球顶级奢侈品牌将齐聚龙湖·九里晴川,一场经典之巅的盛筵即将启幕。届时,在龙湖·九里晴川不仅可以感受国际品牌的魅力,也能被一线顶奢品牌的时尚所震撼,更为专属圈层营造了志趣相投的交流盛宴。

(意向图)

顶级奢品所坚守的不仅是工艺的完美和创新,更是对品牌的专一和坚守,龙湖亦是如此。龙湖·九里晴川与顶奢品牌自身所散发的无限魅力与追求永恒经典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

九里晴川的匠造细节和极致工艺可以与奢侈品的手工工艺相媲美,每一处都是工匠精神的完美演绎,九里晴川以追求极致的艺术标准,打造出顶级阶层的终极居所。

择于东城央心 璀璨未来不负期待

龙湖·九里晴川绽放于东城,墅居于央心。随着城市东进千亿配套逐步落定,一座东部新城正在悄然崛起,繁华生活一步尊享。围子山、玉皇山、龙骨山三山环绕,与5个生态城市公园形成级的宜居环境,九里晴川将这种“人道我居城市里 我疑身在林园中”的人居意境生活再现泉城,于公园诞生的理想墅居生活就此开启。

(图片来源网络)

而这个片区,生活配套纯熟。经十路、飞跃大道、世纪大道,以及R2、M3双轻轨线构成大交通路网,一线通途与城市名流生活圈无缝对接;首创奥特莱斯、鲁商凤凰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奢享城市豪华高端配套;

济南中学、历城二中等名校教育资源的引进,更极大的提高了区域繁华属性,随着东部新城醇熟配套次第兑现,璀璨未来不负期待。

在济南,有如此之境的住处实属不多。“遍地繁花,不离繁华”,便是高端人群所追求的居住极致,而龙湖·九里晴川,便是这样一处居所。

(重庆龙湖·九里晴川实景图)

成都龙湖·九里晴川“中庭可以大到放风筝”

重庆龙湖·九里晴川酒店式园区“华堂”引入

青岛龙湖·九里晴川“把滨海大道搬进房间”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创新L型立体围合庭院

龙湖·九里晴川每每即入市即受到全城瞩目,重新定义每个城市不可超越的圈层人居价值,开启都市墅区公园梦,济南龙湖·九里晴川将以怎样匠心孤品祗此济南呢?

9月1日,龙湖·九里晴川营销中心将雍雅启幕,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