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稳定电价清理不合理加价,济南开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会

发布时间: 2018-08-22 09:01:59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其他楼讯

817次浏览


为深化价格“放管服”改革,减轻用户电费负担,进一步明确电价政策,规范电网企业和转供电单位价格行为,按照《山东省物价局关于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济南市物价局召开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会,各县区物价部门、供电公司,主城及县区范围内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物业公司等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物价局电价政策文件精神。就贯彻落实国家、省电价政策,取消部分垄断性服务收费,全面清理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等价格行为,对电网企业和转供单位进行了告诫提醒。并征询了供电企业及转供电单位电价管理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以此次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为任务导向,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全面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确保上级电价政策执行到位。及时受理涉及转供电的投诉举报,对查实的违规收费严格依法处理,加大电力市场价格监管力度,维护良好的价格秩序。采取有力措施和切实可行的方法,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济南经济发展。

据了解,随着山东省内高温持续,电网负荷也保持在高位。近日,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万良表示,我省电网正遭遇十年一遇电力供应紧张形势,迎峰度夏工作面临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