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5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璞/豪宅不再以“大”为傲,国际精英更加偏爱精奢小户

发布时间: 2018-08-21 14:46: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7次浏览


每座城市必然有这样一群人,超然物外却掌控风云;每座城市也必然有这样的一个社区,占据城央、综合优势资源,它影响着城市生活方式,甚至推动着高端生活理念的变迁。在济南,济南龙湖·天璞正是这样的社区。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说到“豪宅”人们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大到奢侈的空间,以至于产生豪宅“面积就是用来浪费”的谬论。不过,在一个产能全面过剩的年代,豪宅的精髓不再以物理层面的大小为衡量标准,而是品位、质感和天然禀赋的比拼。

从全球范围来看,无论是香港、伦敦、洛杉矶还是东京的城央黄金地段,小巧精奢的豪宅从来都是主流产品之一,备受推崇的香港天玺主力户型就有72方小户型,著名豪宅凯旋门的69方“水晶”是最受欢迎的户型之一。



此类“小豪宅”作为最好的生活艺术的化身,从来不乏迷恋者,其中甚至包括可可•夏奈尔。这些倾心者已经对于生活有一种近乎苛刻的美学态度,对他们而言比拼“谁的房子更大”只是财富的初级阶段,而一种更加简约时尚、兼具品味的居所才是他们的真正追求。



(龙湖·天璞约113㎡小户型)

正基于此,深谙现代精英人士居住需求的龙湖在济南龙湖·天璞的产品设计上,大手笔打造约113㎡三室城央珍藏级小户型。户型极为方正满足本土居住审美,四面全南的采光提升了居住的最大舒适度,主卧配置的270°惬意飘窗为居住生活提供静谧思考的平台。因为有城央中心的繁华滋养,又有龙湖天璞系顶级装修品质和配套高端服务,济南龙湖·天璞约113㎡精筑三房所提供的生活厚度将远高于城市外围的大宅。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70㎡奢装豪宅,即将加推。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