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8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龙湖集团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

济南爸爸团收获今夏专属亲子记忆

发布时间: 2018-08-20 17:3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3次浏览


张恩与小朋友

 

刘民月小朋友

暑假即将接近尾声,哪些笑声还萦绕在耳边?哪些故事又写进了成长日记?8月14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来自全国21个城市的32组家庭,在位于烟台龙湖·葡醍海湾的“北中国海公园”,进行了为期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济南的张恩与和刘民月两位小朋友,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分别和爸爸在海岛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



据了解,“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面向广大住宅客户和商业会员的亲子家庭,专属打造的青少年成长活得,作为首发之旅,本届活动以“奇乐海洋星”为主题。活动在北京、上海等21城同时启动,自6月23日发布起,立即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在济南吸引了上百组家庭的积极参与。

“鼓励女儿报名参加活动,我其实是有私心的。”刘民月的爸爸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女儿视他为偶像,和身边的同学朋友也常说,“我的爸爸很帅!”但在爸爸的心里,女儿却是最柔软的存在,甚至心存愧疚,“工作忙起来,没有时间陪她,错过了她的很多成长瞬间。”在家人的支持下,刘民月勇敢地站上了“小龙人计划”的海选现场,最终成功入选,用爸爸的话说,“当然开心啊,还小骄傲了一下!”


和刘民月一起踏上这场幸运之旅的,还有张恩与小朋友,别看他年龄小,个头小,当初在海选现场却毫不怯场。“在我们家,还是比较中国式的教育方式,所以对儿子,我们的教育也稍微严厉了一些。”长期以来,张恩与的爸爸一直扮演着严父的角色,在出发前妈妈一直担心“不知这次旅行中,父子间能否一切顺利。”

开营仪式上,美国青少年成长导师专家、《Leaders As Teachers》作者 Lisa Owens从美国发来的远程视频,美国鹰级童子军教官Jack以及中国全能少年创始人Helen也亲临现场,向小童军家庭的加入表示欢迎。简单的互动交流,已经让中国的家长们受益匪浅,张恩的爸爸触动最大,“原来成长不是小孩子自己的事情,大人也要在陪伴中学着一起长大。”



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张恩与、刘民月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2组小童军家庭们,收获了人生中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走进充满浓郁欧洲庄园风情的亚洲第一大酒窖,第一次体验碧海蓝天下的高尔夫……在北中国海公园,小童军家庭开展一场激烈的定向寻宝大战;在烟台帆船帆板协会基地,家长和孩子们在教练员们的带领下,进行帆船、桨板、皮划艇、游泳等海上项目的分组搏击。



闭营后,回忆起这一幕幕,张恩与和刘民月依然兴奋不已。这次亲子旅行,两组家庭都非常默契的派出了“爸爸”,起初两位爸爸都深感压力山大,“他们平时跟妈妈更亲一些吧,单独相处的机会还挺少的。”

张恩与的爸爸感慨,这次旅行更像是一堂亲子课,在和儿子一起划皮划艇的时候,看着激起的浪花,他也像个孩子一样开心,而儿子表现出的勇气也超乎了他的想象,“平时对他要求严格,但他毕竟还是个孩子,长大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以后想多陪他玩一玩。”刘民月的爸爸也是一改工作中的威严,和女儿在一起的时候柔情了不少,“一转眼,女儿都这么高了,这次夏令营算是第一次和她独处,感谢龙湖提供的这次难得的机会。”



据悉,继“小龙人计划”外,龙湖还将着力打造的“善居计划”和“龙民节”也即将在第四季度密集呈现。“善居计划”是一项旨在提升业主居家养护与园区品质的增值服务,该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龙湖全国业主的广泛好评,并获得国内众多知名家电品牌的大力支持。已经历时两届的“龙民节”也将迎来升级——除在全国7城的天街落地外,“龙民节”今年将扩大至龙湖在全国的多个社区。

届时,龙湖不仅会邀请业主、客户以及商业会员、冠寓租户参加,还会将参与范围延展到他们的朋友圈,打造一场“龙民和他的朋友们”的盛大狂欢。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