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你好,投资家!海信商务圈,8月26日泉城启幕!

海信地产济南青岛双龙头战略显现, “你好,投资家”泉城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8-20 15:0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6次浏览


海信地产成立于1995年,源于青岛,历经23载发展,15载精耕布局泉城,秉持企业“济南青岛双龙头战略”,济南作为海信地产重点战略布局城市,现如今已有14子落地(12个在建、计划在建),其未来发展更会与总部青岛并驾齐驱。





好风凭借力,振翼正当时,在双龙头战略的引领下,海信地产携海信天辰九号、海信贤文中心、海信云创中心、海信创智谷四大精品来袭,8月26日“你好,投资家”商务联动即将来袭,开启泉城商业商务投资的黄金时代。



海信地产精研商务数十载,实力开启泉城商务圈

从企业成立至今,海信地产一直秉承着企业“精品战略”脚踏实地,先后建设深圳南方大厦、环湾大厦、青岛创业中心等高端商务产品,无一不在区域内成为首屈一指的价值标杆;而在济南,海信地产洞悉城市价值风向,于TBD布局天辰九号、创智谷,CBD打造贤文中心、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启幕云创中心,四大商务价值体东西并进,海信地产泉城商务圈由此拉开了帷幕。



更小、更快、更轻、更强!泉城商务办公新时代,你会PICK谁?

据悉,此次济南海信地产开展“你好,投资家”活动,四大商务项目均拥有出众的投资能力,以更小、更快、更轻、更强为四大理念,对应不同商务投资、置业人群所需,力筑精品,为泉城打造创富先机。

 ——更小,海信天辰九号,极小投资,极大回报

海信天辰九号,地处高新正芯,咫尺凤凰路,与CBD同步规划发展,六大商圈环伺,集6万高智人群汇聚其中,双大堂设计、超高车位配比。



海信天辰九号 地铁旁35㎡带装修小户型礼献泉城

——更快,海信贤文中心,极效商务体泉城启幕

极效商务,先人一步。海信贤文中心位居奥体中路与工业南路交汇处,对望CBD,周边交通网络发达,四大商圈环绕,未来R2/R3双轨道途经,整层85%的利用率,不再担心超大公摊带来的面积浪费,11部高速电梯,上班下班,电梯无需再等……极效商务配置,全面驱动企业高效运转!



海信贤文中心 CBD 双轨道 120-2200㎡写字楼 全城启幕

——更轻,海信云创中心,极轻投入,轻松创富

海信云创中心优居双重区位红利,坐享二环主城区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更是新区目前唯一商务产品,让你极轻投入撬动新区无限财富。



海信云创中心 二环内 35-45㎡创富新资产 即将面市

——更强,海信创智谷,海信自持强大保障

海信地产自持运营的海信创智谷位于凤凰路及世纪大道交汇处,引领TBD商务办公+高新核心地段城市双轴心,纯自持商务办公,高配置现房写字楼,海信自持,让企业形象提升的同时也带来了强大的保障。



海信创智谷 2号楼整层、3号楼整栋招租中

海信商务圈全面开启,诚邀品鉴

8月26日 海信天辰九号/海信贤文中心营销中心、样板间同步开启

商务/活动咨询:81956888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