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6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东城核心,繁华奥领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8-20 14:41: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9次浏览


北京的三里屯和国贸哪一个更繁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一个是商业娱乐中心,一个是商务金融中心,各有各的繁华。而在济南,商业娱乐与商务金融的双心齐汇奥体中心,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让您尽享双重繁华。

“寓”乐生活,缤纷奥体中心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周边商业购物配套设施完善,周边大型商业综合体密集。不仅有美莲广场、雨滴广场、高新万达广场等已建成的商业中心,近享便捷购物,更有规划建设中的华润万象城,据估计其体量将相当于四座恒隆广场,将成为济南未来最大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龙湖▪奥东11号距此仅有四公里,轻松享受顶级商业繁华。

奥体轻奢生活,精彩时时上演。奥体中心每年举办的60场以上的大型演出、比赛盛会,不仅饱览高水平的竞技体育赛事,还可近享泉城最高端的演出娱乐活动,让生活更加极致精彩。

商领东城,人才和资本的沃土

龙湖奥东11号周边商务金融行业发达,且发展潜力巨大。2公里半径内,汇集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等四大写字楼群,构筑五百强企业总部的庞大商业资源池,30余家五百强总部,4大写字楼群,为龙湖奥东11号提供价值增长的基础动力。

另外,喜来登、华美达作为东城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是各类高端商务活动的必选场地,优质的服务与店内具备的会客厅以及大型商务设备,无一不为商务活动会议提供了良好保障。

畅行无阻,享尽全城精彩

龙湖奥东11号通达四方,极致便利。北邻济南公路交通主动脉经十路,向西可畅达老城核心区的世茂国际广场、恒隆广场、经四路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还可轻松享受老城区成熟和高水平的医疗卫生等配套设施。

公共交通也十分发达,不仅有成熟的BRT系统联结全城,轻轨R1线(建设中)和地铁M3线(规划中)汇聚于此,更将让您的通勤飞一般的畅快。在济南这样一个公路交通相对拥堵的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了双地铁的汇聚,畅达周边、畅达全城的同时,更可方便地抵达济南西站、济南东站(建设中)和遥墙国际机场,从而通达全国、达观世界,尽享全球精彩。选择济南龙湖奥东11号,繁华与你相伴。

8月12日,备受瞩目的龙湖奥东11号样板间焕新登场,更加突出规划优势和功能定位,为客户提供更为可行的参考,不仅彰显出龙湖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更体现出龙湖奥东11号独特的精致魅力。

本次样板间展示的是建面约40㎡的带装修户型,与龙湖“善待你一生”理念一脉相承。户型精致时尚,布局灵巧,贴近生活。开放式便捷厨房,让你与美味近在咫尺。卫浴干湿分离,让健康生活常伴。超大明亮飘窗,肆意享受阳光。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地铁双站点。首付28万起,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入主奥体财富。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