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0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寓”见新中心,“寓”领新泉城

发布时间: 2018-08-20 14:40: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6次浏览


当浦东新区刚刚开建之时,有几个人能想到那里将是上海的新中心?当深圳特区刚刚划定之时,又有多少人能预料,时至今日它已成为仅次于北上广的一线城市?当天津滨海新区刚刚起步,又有多少人能确信,它将成为能与天津主城区分庭抗礼的新城?然而今天我们可以确信济南的中心就在这里,就在奥体中心。

城市新中心,代表新未来

纵观全国,向东发展、在东部建立新中心是众多一、二线城市的共识。上海浦东新区地处黄浦江东岸,处在老上海的东部;苏州以金鸡湖为核心的新城区也建在城市的东部;郑州新城区郑东新区也在城市东部;宁波则更是完全放弃向西发展,主攻东部,以新建成的宁波市政府为新中心。

建立新中心之后城市,整体城市面貌均焕然一新,城市层级也随之跃升,步上了城市发展的快车道。

而新建成的城市中心,在规划合理性、交通便利度、配套基础设施等等方面都无不完胜原有的老城区。

济南新中心,就在奥体中心

2018年3月29日向社会公示的《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草案,确定济南市将构建“一主、两副、五次、四卫”多中心网络化中心体系。奥体中心则正是两个副中心之一,是济南市东部发展的核心。事实上,经过12年的发展,奥体中心已经成为了济南东城中心,而未来规划建设中的高新新区建成之后,济南城市重心将进一步向东偏移,那时奥体片区将成为地理意义上名副其实的济南又一中心。龙湖▪奥东11号项目就坐落在这里,其现代简约的外立面,与奥体中心周边现代化建筑完美融合,彰显出傲视中心的不凡与气势。

住在龙湖寓,尽享中心便利

龙湖▪奥东11号,周边商业娱乐、商务金融等配套齐全,带您中心之上,再造巅峰生活。

龙湖▪奥东11号地处济南的新中心——奥体中心以东300米处,北临齐鲁软件园,东临汉峪金融商务中心。位于经十路南缘的绝佳位置,使其可以轻松享受东西新旧两个城区的商业、商务、医疗和休闲娱乐等的便利设施。紧邻奥体中心的优势,更能畅享在这里举行的一年60多场大型体育赛事、众多演唱会,还有奥体里商的购物和餐饮娱乐便利。而高新区的东扩,也让其具备了更大的潜在交通优势。因此,不论现在与未来,龙湖▪奥东11号等你来,享受新中心。

8月12日,备受瞩目的龙湖奥东11号样板间焕新登场,更加突出规划优势和功能定位,为客户提供更为可行的参考,不仅彰显出龙湖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更体现出龙湖奥东11号独特的精致魅力。

本次样板间展示的是建面约40㎡的带装修户型,与龙湖“善待你一生”理念一脉相承。户型精致时尚,布局灵巧,贴近生活。开放式便捷厨房,让你与美味近在咫尺。卫浴干湿分离,让健康生活常伴。超大明亮飘窗,肆意享受阳光。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地铁双站点。首付28万起,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入主奥体财富。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