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十二年等待,一个黄金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8-20 14:3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2次浏览


为承接2009年全运会,济南于2006年修建奥体中心。历经十二年岁月沉淀,济南奥体中心现已风华正茂,屹立于东城之上,为时代之财富风向标。

十二年奥体丨为时代发展心坐标

城市东拓战略如火如荼,随着龙奥大厦建成,市政府举步迁移,奥体板块必定非同凡响。靠近龙奥大厦,尽享政策红利。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大东城增长极,鼎力奥体板块吸金。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 30多家世界五百强总部落址,约十万精英白领聚集于此,为奥体板块财富跃升夯实基础。

十二年奥体丨鼎力济南东拓大势

奥体中心北靠济南黄金动脉经十路,畅通济南东中西,而且据可靠消息,经十路将要从60提速到80,大大减轻道路拥堵问题,从而便利出行。R3/M3(规划中)双铁站点,鼎力奥体吸金。R3线轻轨修建于2016年,将于2020年竣工,届时将会连接奥体中心与新东站、遥墙机场,几首歌的时间就会抵达,全国商务由此启航。M3线地铁正在规划中,它沿经十路一线,同样连接济南东中西,恒隆、世贸、泉西站,全国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涌入奥体,为奥体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十二年奥体丨美好际遇随心畅享

奥体周边拥有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商业综合体,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满足消费者的生活购物需求,凝聚百万人潮澎湃消费力。便捷购物,尽享繁华。并且华美达、喜来登,作为东城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拥有高级会议厅和先进硬件设备,成为商务会议的高端场所,也可作为宴请宾客的娱乐场所。而奥体中心每年会举行60场左右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和演唱会,缤纷生活的加时赛。

龙湖奥东11号丨擎领时代寓鉴财富

龙湖不负时代机遇,择址奥体中心300米,匠心巨著——龙湖奥东11号。承萃龙湖25载之积淀,在奥体板块下大放光彩。坐拥十二年成熟奥体,执掌一城繁华。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户型精致奢华,布局分配合理;卫浴干湿分离,健康常伴左右;卧室超大飘窗,肆意拥抱阳光。拎包即可入住,不用等待。亦可办公,满足4-6人的办公空间足以承载最初的梦想。亦可出租,繁华奥体板块足以让租金钱景给利。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现已澎湃入市。首付28万起,即可入主奥体中心资产。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