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33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语出山境,悠往盛情

发布时间: 2018-08-20 09:0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2次浏览


每一件人居作品背后,都有多项深思熟虑的规划排布或潜心推敲的匠心细节,往往以示范区的形式浓缩、呈现。

于是那些堪称典范的示范区,不以富丽堂皇为最,而以胜境神韵示人。示范区是每件人居典范作品的封面,给人以第一印象,令观者沉浸其中。

“语出山境 悠往盛情”。8月18日,万科翡翠山语示范区终于揭开它神秘的面纱,盛大亮相。万科精心研造的示范区,再次刷新了人们对示范区的认知——它精致唯美、恢弘大气,从而使观者悠然忘返。

醉美示范区亮相唐冶

以“都市山居 生活美学”为理念,万科翡翠山语以为唐冶带来极具美学体验的都市生活为愿景。示范区开放时刻贵宾云集,嘉宾们欣然挪步,以期待之情走进万科翡翠山语的世界。

庄重的迎宾礼仪、井然有序的签到入场、妙趣不断的DIY、缤纷爽口的小食饮品,万科用细致周到的细节,礼遇每一位宾客。从竹径蜿蜒入口,至营销中心样板间,来宾在一步一景、廊腰缦回之间,细细品味着翡翠山语的匠心深韵。

翡翠山语作为万科历经多轮推敲、精心营建的作品,示范区的诸多区域与细节,映现着万科对于客户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万科翡翠山语示范区实景图)

解读:一座山的美学示范

景的语言

坐落于围子山上的万科翡翠山语,得天独厚拥有一方山水美景。沿坡地而行,建筑生长于自然之间,山、石、花、木,自然的空灵在此生长,山景与园境相映成趣。体现山居特色的山景艺术小品,化景语为情语,步步赏景,书写着山语的优雅意境。



(万科翡翠山语示范区实景图)

光的艺术

都市生活难免喧嚣浮躁,快节奏让生活越来越失去本真,璞实真挚的文化底蕴变得越来越弥足珍贵。万科翡翠山语示范区从“回归本源”的角度切入生活,从自然和原始的形态中萃取灵感, 用光与影的变幻,将空间带入一种朴实却不失其华的意境中去。

空的禅意

万科翡翠山语示范区致力于在建筑间寻找原始纯朴的东方韵味,运用传统工艺加以转换与空间融会贯通,用原生的色彩演变空间的独特韵味,引用天然的肌语言理转述纯璞空间的初衷。通过空间格局的营造,实现对生活的禅意解读,处处彰显美学品味。



(万科翡翠山语示范区实景图)

仰山之美名,扬美学主张。万科6年深耕济南,万科翡翠山语首现东城,将以万科翡翠系高端品质,礼遇唐冶。揽城市繁华,赏山水盛景,围子山上,品质墅居生活即将启幕。

万科翡翠山语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赏鉴山居美学。

VIP热线:400-688-4000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