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七夕济南 聚有所乐

——雅居乐地产山东区域发展战略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8-18 08:5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6次浏览


8月17日,“聚·有所乐”-雅居乐地产山东区域品牌发布会在济南小广寒电影博物馆举行,在这经历了百年历史的老建筑中,雅居乐以一种健康、清雅的方式传递出 “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





乐活齐鲁,雅居乐地产山东区域发展战略发布

在本次发布会上,雅居乐山东区域发布了2018年的发展战略,邀请50多家媒体大咖一起,共同见证雅居乐改变山东地区人居环境的伟大理想的实现。

雅居乐山东区域总裁龚莉女士在致辞中,通过一个个亲身经历的故事,深入阐释了雅居乐26年来一直坚持的“远见、心建、共建未来”的理念。而正是对业主悉心关怀、高度负责的态度,让雅居乐不论在哪座城市落子,都会有一帮忠实的客户随之而来



雅居乐山东区域副总裁高腾先生提出了3年内完成省内5个重点城市的布局,新增货值455亿的战略目标,同时,他强调,雅居乐山东区域将结合不同城市的人文属性、不断潜心研发与时俱进的新产品,追求自然生态、现代建筑和人文关怀的共融。



雅居乐地产集团营销中心品牌经理邱方慧女士也亲临现场带来了雅居乐集团最新的品牌战略。她说,2018年,雅居乐将延续“轻奢宜居”“社区共和”“绿动生命”的“3W-Life”筑家理念,建立和谐共处的现代生活新领地。

区域裂变,至今已入60余城

截至目前,雅居乐已经在广州、南京、上海、威海、天津等60多个城市拥有200多个项目。此次雅居乐品牌在山东正式发布,代表着雅居乐的布局已经延伸至山东地区,为全国战略布局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

雅居乐山东区域公司本部位于山东省会济南,立足济青“双核”,全面布局山东主要城市及天津市。自2018年1月26日成立以来,山东区域公司已在济南、威海、天津获取开发项目7个,获取可售面积 610万余平方米。

品牌焕新,多方位打造品质生活

2017年,雅居乐进行品牌升级,提出“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雅居乐将努力去塑造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自然亲密交融的理想社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一生乐活”的最终体验。

2017年8月份,雅居乐启动了“雅者善筑,共建未来”雅居乐乐活公益行项目,践行了品牌的社会责任,更让用户在参与当中与品牌进行交流、产生体验、行成表达,深入理解雅居乐所倡导的“乐活”态度和理念,再次传递了多元化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的温度。

2018年4月,雅居乐针对贫困山区学校进行了可持续的助教助学活动,侧重教学理念的软件提升,将乐活理念带给更多的孩子。

2018年,雅居乐集团将向着千亿俱乐部迈进。在高速发展的同时,雅居乐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努力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本着将心比心的态度经营,务求从细节处了解每一个需求,一点一滴改善生活的每个细节,最终成就“一生乐活”的综合体验,让人们过上各式的理想生活,打造美好的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