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9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新壹街的财富吸引力

发布时间: 2018-08-16 15:0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0次浏览


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提出要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宏观政策为楼市定调,房地产市场将降温。的商业地产成为投资客的目标,对于老手来说是一块肥肉,但是如何选一块肥肉?济南龙湖新壹街以实力证明财富吸引力。

壹条商街 潜力无穷

“有多少期待,就有多少厚爱”,傲人的成绩背后是济南市民对济南龙湖新壹街的期盼和信任。自开盘即热销以来,济南龙湖新壹街以高性价比的体量,打造了西城城市商业综合体,适宜多种业态,其未来潜力堪比北京王府井、上海新天地等,是西城的商业地块之一,有着商业发展的绝对地域优势。超越新壹街的只有新壹街!热销实绩是对财富吸引力的最好证明!



交通发达 畅流无阻

经验,多维交通占据绝对优势。成熟完善的交通网路不仅带来了大批客源,增加了人气,同时也方便了区域内的物流交易与客潮流动。济南龙湖新壹街,地处西城高铁枢纽中心,临近R1轻轨线,连通城市高架、高速等路口,城市繁华畅通无阻,未来将为商业输送大量的客流和人群。加之,周边商业、交通配套持续跟进,全城繁华尽拥,商业潜力无限。

稳定客群 多元消费

不需要造势、不需要噱头,只要实实在在的价值,正是具备了太多的资源属性和极大价值潜力,济南龙湖新壹街是“商铺投资价值为王”的最好证明!济南龙湖新壹街,周边数余小区,临近学校,市场消费潜力巨大。随着消费升级、产业落地发展以及城市商圈效应,城熟铺将填补城市区域消费空白,满足各类消费群体需求,真正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



济南龙湖新壹街,清盘倒计时,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