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5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新壹街 书写一座城的繁华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56: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7次浏览


时势造英雄,房地产的开发是一种城市发展的动力,继其之后,为了适应社会人口的发展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商业地产的发展也成为了一种可塑造城市形态的重要动力。因此,济南龙湖新壹街,寻找城市内生的力量,书写一城繁华,为投资者带来财富升级,清盘倒计时,财富升级时!

城市进阶 从此开始

当下的商业综合体,不仅为城市塑造了全新的建筑景观,也为人们创造了新的休闲、购物、生活空间。济南龙湖新壹街,地处西城醇熟商圈,未来价值可期。在城市更新过程中,随着房地产开发,西城的宜居舒适度提高, 现有数余社区,市场消费需求旺盛;同时产业的落地发展将进一步驱动城市发展。济南龙湖新壹街城熟铺,为城市带来新一轮的商业力量,推动城市繁华蜕变。



济南龙湖新壹街,以雄伟、高大、新颖、形象独特成为城市地标建设,将产生巨大的辐射力和吸引力,形成商业集群,成为内外交往的平台,产生盆地效益,吸收更多的消费力向商业综合体集聚。多首层设计、开阔的公共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休闲空间,主题公园(规划中)的聚客留客能力强,将进一步提升商圈效应。

繁华升级 由此启程

城市更新带来的繁华启程,财富升级。济南西城现已成为济南人的新中心,三馆一中心提供文艺服务,凝聚人气;宜家、麦德龙等世界商业力量入驻,提升居民生活水平与幸福感,带动西城商圈力量。济南龙湖新壹街以此为契机,独特的燃气入户贯通商街,为打造特色餐饮提供重要配套,填补商圈空白。



财富倍增 自此启航

与此同时,济南龙湖新壹街,商铺稳定,对内可经营,适合各类业态的发展,市场潜力大,不仅适合亲子教育、餐饮娱乐、艺术展览,也适合打通商铺,实现全方位的设计与利用,收益成效高;对外可出租,随着R1轻轨的落地,地铁物业将进一步提升商街价值,增加市场预期,稳定租金。

济南龙湖新壹街,清盘倒计时,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