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5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终于等到你!西城宜居标杆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8-15 16:12: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9次浏览


定了定了!济南西部最受瞩目的璀璨系标杆之作,【璀璨悦府】开盘在即!建面约103-119㎡奢装智慧三房,火爆预约中!


西部最火网红盘 火爆预约中

璀璨悦府自今年四月面世以来,凭借其千亿世茂&中建东孚强大的品牌加持、世茂璀璨系首落济南的耀眼光环、奢装智慧人居的高端标准等独特而鲜明的品质标签,备受市场青睐,成为济南西部关注度最高的住宅产品。在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后,璀璨悦府盛名远播,成为济南看房客的必到之处,不到一个月便吸引了近万人陆续到访品鉴。


◆ ◆ ◆ ◆

如今的济南人缺少一种真正彰显身份尊贵和人格高贵的生活方式。他们需要的不是用昂贵的材质堆砌出来,或是文化、地脉叠加出来的所谓豪宅,徒有华丽却无温度。璀璨悦府的出现为济南高端人居开创了新的标准。无论是普通的改善客户,还是行业和媒体的知名大V,在参观过世茂璀璨系全系落地的成果后,无不惊喜赞叹:璀璨若光,照亮前瞻未来的趋势,也照进了人们理想的生活。

璀璨悦府 健康人文情境社区

璀璨悦府立足济南西部新城美里湖区域中心,由“生活方式运营商”世茂集团和“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中建东孚两大品牌联袂打造,以人居标杆之势席卷泉城。项目紧邻二环西高架,辐射西客站,“两横三纵”立体交通,坐享主城繁华。

璀璨景观,健康生活的能量场

璀璨悦府在景观和功能的营造中,着重考虑使用者的审美需求和功能需求,赋予景观充分的互动性,让人在观赏景观、运动休闲的过程中,完成与自然、他人的良性沟通。景观园林设计围绕“三维空间&24H时间轴”展开,童心童话乐园、夜航运动跑道、萌宠欢跳乐园、健康加油站等,打造“全龄化、互动化、主题化”的景观园林,让每个社区成员都能各得所乐。


璀璨空间,开阔尺度放大幸福

璀璨悦府科学打造与家庭结构&人生阶段同步成长的成长型空间,以开阔尺度放大客厅的面积与功能性,将客厅构建成室内空间的大中心,承载家庭80%的天伦生活时光。全明户型设计,多面宽朝南设计,让阳光更长久地停留在屋内,给予生活更多精彩风光;而全屋收纳系统,更是在面积有限的室内,创造更多的收纳空间,让日常的琐碎变成从容。


璀璨智造,聪明的家更懂你

璀璨悦府所倡导的智能,不是对前卫概念的玩味,也不只是简单地引入设备,而是将不冒进的智能生活的理念,注入对生活的稳妥推敲。智能人居系统,将智能场景模式、智能访客识别、智能入户猫眼、智能电子门锁、紧急呼叫按钮等合理应用,以智能科技手段,实现人与人、人与资源、人与一切的连接,让人得以更为舒适、高效地掌控一切。


璀璨匠心,超乎想象的贴心

在璀璨悦府,带装修不是简单的品牌堆砌,而是从切实生活需求和人本关怀出发,关照饮水、睡眠、起居等生活点滴。新风除霾系统、净水系统、静眠系统等,致力建造会呼吸的房子,让居所也能循环再生。入户红外感应灯、一键开关、USB插座、感应小夜灯、紧急呼叫按钮等百项人性细节,将如水的匠心,充分渗透至每一寸空间,让业主在不知不觉中,收获从身到心的熨帖。



G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103㎡


E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19㎡


美好家联盟悦享季 美好正发生

璀璨悦府携美好家联盟

致献悦享生活体验季

让美好持续发生

美好家联盟+ 健康医疗

用健康,守护一生璀璨

「璀璨悦府大型公益体检

全城免费限量预约」

价值¥1080元

活动时间:8月14日-8月18日 8月24日-8月26日

体检预约:0531-67676777


美好家联盟+ 光合教育

看过世界的孩子,更懂世界

「“世茂光合教育 暑期嘉年华”」


第一站积木王国 の 第二站海洋城堡

第三站趣味沙池 の 第四站STEM课堂

终极站◆亲海夏令营

◆ ◆ ◆ ◆


美好家联盟+ 美好出行

美好出行,璀璨一夏

「璀璨悦府携手首汽GoFun

共筑美好」

8月15日-8月31日

你看房 我报销活动期间扫码用车即有机会抢得10-15元专享优惠券

乘驾首汽共享汽车到访,更可领取价值30元的看房补贴券

美好家联盟+ 美好福利

美好福利

「8月到访即有机会赢得价值588元

美好家联盟品牌商家体验套票」



万达影城观影票 2张

咕噜岛亲子体验卡 1张

中建银座健身体验卡 1张

百事无忧洗衣体验卡 1张

台北唛田KTV体验卡 1张

◆ ◆ ◆ ◆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璨悦府璀

主城二环丨健康人文情境社区

建面约103-119㎡奢装智慧三房

16000元/m²起

到访赢好礼

VIPLINE:0531-67676777

地址:二环西路与美里路交叉口西行700米路南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