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3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天璞/济南地铁又见新动态,预计2021年R3线一期全面建成!

发布时间: 2018-08-14 17:2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60次浏览


随着济南城市的不断发展,地铁作为重要的交通工具,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济南轨道交通R1至R3线旨在打开城市地铁交通空间,M1至M4线旨在打通主城区轨道交通,而环线则串联商埠区、南部居住区、中央商务区、洪家楼片区、北湖新区等主要客流集散点,解决沿线交通问题。近年来,济南地铁建设不断提速,R1线计划2019年元旦通车。而另一个值得一提的便是R3线了。


济南轨道交通R3线途经济南市历下区、历城区,线路南起龙洞庄站,北至奥体中心片区、济南中央商务区,在工业北路向东转入王舍人街道,再北上经济南东客站片区、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终到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是连通奥体中心片区、中央商务区、 济南东客站片区、 遥墙机场片区, 打造南北向快速客运走廊的重要线路。


(R3线某车站剖面图)

今年年底,R3线要实现全线“洞通”,计划2020年底通车试运行。目前,R3线车站主体围护结构基本完成,全线设车站13座,其中龙奥站、礼耕路站、西周家庄(R3)、工业北路站、王舍人站、滩头站、济南新东站、盛福庄站8个车站主体结构完成封顶,其余车站也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而地铁线路规划最为密集的济南CBD内,多条轨道交通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特别是R3线穿行而过的济南龙湖·天璞,R3线与M1线更是在此无缝接驳,通无阻的穿行济南各处。居于济南龙湖·天璞,畅享半济南生活圈。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70㎡奢装豪宅,即将加推。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