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5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镶嵌在东城热土上的一颗璀璨明星

发布时间: 2018-08-13 13:35: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9次浏览


2006年,济南开始修建奥体中心。2009年,全运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至今,奥体已经十二个春秋。纵观世界,每个奥体中心都是一个城市通往世界的名片。济南奥体中心也不例外,这座屹立在东城的财富新坐标。而坐落在其旁300米的龙湖·奥东11号,也成为了投资客们的新宠。

东城核心 熠熠生辉

奥体中心,就像一颗熠熠生辉的繁星,镶嵌在济南东城这片热土之上。十二年风华沉淀,奥体板块大器已成,作为东城的财富风向标,奥体正以财富的名片代言着济南,也是济南通往国际舞台的新名片。

城市动脉,财富磁石

欲眼望穿,作为济南的黄金动脉经十路,横跨济南的东中西。从明湖等繁荣地带;也可通往济南西部的西客站,车流不息,财富不断。并且奥体拥有R3/M3(规划中)双铁站点,R3轻轨目前在建,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将会链接奥体与新东站、遥墙机场,畅达全国,做全国城市的商务。地铁的规划建设,奥体财富终会腾飞。

百万人潮,扛鼎租金

奥体中心周边聚集着众多写字楼群和数以万计的人流。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大东城财富增长极,以及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华创观礼中心三大写字楼群,汇聚50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约十万精英白领长期驻扎。奥体周边的华润万象城、玉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更是凝聚百万人潮澎湃消费力。奥体板块人潮涌聚,扛鼎财富钱景。

大商贸、大物流、大交通业带来的大量资金投入和密集的人口流动,为公寓产品带来了巨大的租赁需求,这种高涨的租赁需求和有限的市场供应量之间的矛盾,推高了租金的年年攀升。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坐拥十二年城熟奥体。首付28万起,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