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8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寓”见美丽,鉴所未见!济南龙湖·奥东

发布时间: 2018-08-13 13:33: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9次浏览


11号臻品样板间荣耀绽放

众所周知,公寓素来以宜商宜租宜投资的功能,备受租客、投资客青睐。而龙湖始终引领着中国高端圈层的审美革新,不断拓宽着人们对美学的想象边际,给予空间更多的可能性!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坐拥城熟奥体,鼎力投资财富。

随心所寓,大有作为

公寓变身各种休闲吧,给生活多一种体验。

一个可以看书、看电影、画画的地方,不需要太大。公寓可以满足小型书吧、酒吧、直播间、私人影院等,一切皆有可能,给自己的爱好一个精致空间。

公寓变身私人店铺,将体验变成财富。

实体消费越来越注重仪式感,以私人定制的店铺方式,打造个性消费体验店,随之而来是一部分具有新鲜血液和想法的店铺崛起,成为公寓的一大财富热点。

公寓变身小型团购平台,新潮消费浪起来。

比如美发业、美容、美甲、瑜伽、服饰、珠宝等新潮店铺转战公寓,结合团购网站,比如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开拓一种全新的购物、休闲模式,给公寓带来更加多变的生存模式。

时代在变更,生活方式、消费理念在变化,公寓也不只承担着居住的功能,公寓投资成为家庭资产的标配,选择适合的公寓投资,将会撬动更大的资产。

好的产品设计背后,是对优质土地的尊重。龙湖·奥东11号位于成熟的奥体板块,集商圈价值、人群基数、便捷交通为一体,地段本身的先天基因,是项目最大的价值背书,也是龙湖倾力将这一项目打造为标杆作品的价值考量。

是东城核心,更是城市发展战略

纵观世界,每个奥体中心都是城市的新中心。龙湖·奥东11号,位于东城的中心奥体板块。十二年风华沉淀,奥体板块已经城熟。板块地价的飙升,醇熟的配套,对望政治中心龙奥大厦,享受政策发展红利,使得奥体现已成为东城的财富风向标,尊荣贵地无所复制。

是经十动脉,更是双铁交汇的财富站点

龙湖·奥东11号北靠济南的黄金动脉经十路,也是奥体的财富磁石。

R3(规划中)轻轨线,2016年开始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将会把奥体板块与新东站片区相连,乘坐R便快捷,做全国的商务。M3(规划中)地铁线,沿经十路一线,恒隆、世贸、大明湖等繁华地带,轻松畅达。

同时,全城的人流、物流、资金流等涌入奥体,为奥体财富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两铁相交于奥体中心西站,人潮涌聚,一个财富沸点即将井喷。

是人潮聚集,更是精英人才的集中聚集

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大东城财富增长极,以及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华创观礼中心三大写字楼群,约30多家世界五百强总部驻扎, 近十万精英人才聚集,鼎力奥体财富增长。周边的华润万象城、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更是吸引百万人潮澎湃消费力。人潮精英众多,扛鼎租金钱景。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首付28万起,即可入主奥体财富核心。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