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7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城市封面,践行财富理想

发布时间: 2018-08-13 13:29: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3次浏览


现代都市发展迅速,工作生活越来越快!

只有城熟的地段,只有拓达的交通,只有完善的配套,才能满足在这里生活着的这个城市中最“快”的人。

在济南,有这样的一个地方,承载着无数精英阶层的梦想追求,为他们提供着在时间与空间维度中的高度切换的能力。

这里,就是奥体中心!

东城崛起,奥体定中心

2006年,济南开始修建奥体中心,迎接2009年全运会的到来。如今,十二年城熟奥体,已如一个璀璨的恒星绽放在济南的东城。伴随着济南省政务举步迁移到奥体片区的龙奥大厦时,注定奥体不平凡。奥体中心对望龙奥大厦,就近享受政府所带来的政策红利,板块发育稳步向前。

R3将通车,财富新蓝图

2016年6月20日R3线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12月31日开通运营,届时将会连接奥体中心与遥墙机场。R3线在今年6月4日迎来新进展,R3线二标段龙奥站至奥体中心西站区间左线顺利贯通,这是该标段首个贯通的盾构区间。距离通车 还有两年,建成之后,从奥体中心出发15便可抵达新东站、遥墙机场,快速做起全国城市的商务。M3地铁线(规划中)沿经十路一线,堵车的烦恼将会抛到九霄云繁华商圈。并且双铁相交于奥体中心西站,全城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涌入奥体,一个财富的热点即将引爆。

奥体板块的便捷交通,更加带动了板块的快速发展。奥体板块的快速发展,让工作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拥有了无限的人生机遇与辽阔的事业版图。

奥体中心300米,诠释奥体中心生活方式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入主城熟奥体。

中国的商业地产从来不缺乏探索和改变。当购物、休闲、娱乐、工作、生活等融合为一个“中心”时,我们更加追求的是更多业态的体验、更多品牌的组合优化,更多的物业环境的提升,以及迎合城市快节奏中的人们的生活消费需求。

奥体板块的写字楼拔地而起,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华创观礼中心、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屹立于此,融聚30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约十万精英白领长期驻扎,鼎力奥体吸金。周边的美莲广场、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汇聚百万人潮澎湃消费力,为龙湖·奥东11号提供源源不断的财富租金。奥体每年举行约60场的国际体育赛事以及大型演唱会,为奥体片区带来缤纷生活。东城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华美达、喜来登,成为东城圈层人群的会议亦或宴客场所。龙湖·奥东11号,使白天工作晚上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既享东城快速发展的城市速度,又领略奥体中心生活的丰富内涵。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建面约40-60㎡带装修公馆,执掌繁华奥体。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带装修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