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0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为保护水源地,济南卧虎山水库拆除8000平违建!

发布时间: 2018-08-11 09:04:00

来源: 济南都市频道

分类: 其他楼讯

1146次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水源地保护,落实河长制,深入开展清河情动,济南仲宫街道再次组织执法、交警、安保、供电、卫生等部门123人,对卧虎山水库下游玉符河沿线的6处违章建设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8000余平米。

此次助拆的6处违章建设,位于卧虎山水库下游朱家管理区的西董家村,属于违法用地,前期执法人员已向违建业主下达过拆除文书。


其中两处违建紧邻玉符河,对河道行洪以及水源地周边环境存在影响。为此,仲宫街道结合本次拆违拆临,积极落实河长制及清河行动,以彻底消除河道及其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汛期行洪安全为目的,进行助拆。

另外4处违建,因仓促建设,无人修缮,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保护水源地周边生态环境,保证群众安全,仲宫街道组织此次集中行动进行助拆,拆除后将恢复土地原貌。


仲宫街道还利用此次集中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对近期巡查发现的15家小散乱污企业采取“两断三清”措施,不符合经营生产的坚决予以取缔,手续不全的要求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