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9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济南2018年拟打通瓶颈路28条 上半年全部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8-11 09:00:13

来源: 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57次浏览


济南2018年拟打通瓶颈路28条上半年全部开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2018年拟打通瓶颈路28条,上半年全部开工,其中山水路、电建一路等5条实现提前通车。其余凤鸣路北段、风岐路、和平路东延、舜德路北延、舜世路中段、名士北路等23项正全力加快实施。

突破拆迁“老大难”问题 确保工程有效推进

据介绍,上半年打破常规积极开展征地拆迁、电力迁改等工作,为工程靠前推进做足保障功课。28条道路共涉及拆迁总量约22.7万㎡,坚持和谐拆迁、阳光拆迁、以情促迁,会同各辖区已完成20条道路的拆迁任务,其余正加紧推进。其中,舜德路北延、舜世路中段工程采取边施工边拆迁、以施工促拆迁、见缝插针作业的方式,成功突破长达7年的拆迁“老大难”问题,确保工程得以有效推进。提前与电力部门沟通,建立良好合作机制,确保道路建设同步实现电缆化改造,在有条件的道路上建设综合管廊,消除城市“蜘蛛网”,道路建设不留遗憾。

执行严格扬尘控制要求 落实防暑降温措施

工程建设管理中,执行最严文明施工标准,全面落实“四个一律,六个百分百”扬尘控制要求,推广围挡设置喷淋降尘系统、移动式遮阳防雨棚工地、物业式标准化管理等文明施工措施,重点打造了凤鸣路、凤岐路等一批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程。全面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常备降暑物品,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利用夜间大干快上,确保高温安全生产。

确保修路不封路 打造民心工程

打破传统理念,坚持民生为本,确保修路不封路,疏堵更疏心。瓶颈路施工中普遍采用“白天让路于民、夜晚全域超饱和施工”的组织模式,确保白天道路正常通行,利用夜间车流量较少的有限时间大干快上、抢抓工期,形成了“交通人笃爱夜的黑”行业新风尚。旅游路科学设置工序流程,全天分时段弹性围挡,进行道路补强、雨水斗、立沿石和人行道施工,一天数次弹性挪移护拦,将道路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至最低,打造民心工程。

凤鸣路(北段)将建设BRT通道 形成南北交通新通道

凤鸣路(北段)南起经十东路,北至工业北路,全长5.6公里,规划红线宽50米,两侧绿线各5米,总宽度60米。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结合综合管廊建设完善水、气、热、电配套管线,同步实施完善绿化、路灯、交通等附属设施,实现架空线缆电缆化入地。

同时,道路将建设BRT通道,与工业北路BRT走廊共同构成东部城区公共交通主要服务路由,积极践行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东部城区路网,形成一条贯穿南北的交通新通道,景观新走廊。凤鸣路(北段)力争11月底快车道通车,年底前完成附属工程收尾。

凤岐路将增加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工程南起经十东路,北至飞跃大道,红线宽度50米,全长4509米,为城市主干路。随着东部城区快速发展,交通流量迅速增加,交通需求及路况亟需改善。工程建设将原来20几米的道路断面拓宽至50米,并增加5-10米绿线,建设综合管廊,完善水气热电等配套管网。

新建道路将增加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优化完善慢行交通系统,有效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建成后,将成为东部城区纵贯南北的交通新走廊,景观新通道,有效改善区域内交通状况,增加路网的通达性。凤岐路已完成路面中粒沥青摊铺,快车道临时通车,力争9月底完成附属工程收尾。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