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1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12大人居新标准,你的生活达标吗

发布时间: 2018-08-10 13:3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7次浏览


  理想的居所

  不仅是物质层面的充裕

  更是精神世界的充盈

  它应该是舒适的、环保的、美的、丰富的

  也是让人感动的

  璀璨悦府通过对社区规划、礼序仪式

  建筑肌理、匠心细节的调和

  打造出12大生活场景

  璀璨生活的珍贵,不唯是奢贵的堆砌

  更多是对业主体面栖居、品质生活的尊重

  不妨对照这12条标准检验一下

  你的生活够璀璨了吗

  1、归家之路

忘却拥堵,留下美景相随的归家路

璀璨悦府的社区主入口、中轴对称式社区布局、道路两侧组团景观、尊享式首层大堂等,是从城市到社区、再从社区到家庭,三重界面的转换,让业主在归家之路的过程中实现从“社会人”到“社区人”、“家庭人”的转变,在油然而生的幸福感中,完成从身体到心灵的归属。




2、风光设计

阳光和清风,是高明的设计大师

璀璨悦府根据当地的日照时间与主导风向的不同,在建筑和景观组团之间,规划最合理的休息和运动场地,让人性化、绿色化、功能化,贯穿户外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为社区创造较低冬季风速、较长光照时间和尽可能舒适的活动区域。






3、公共空间

让有趣的济南人,都生活在这里

尊享式双层大堂、尊享式社区会所、户外景观泛会所、多功能运动场等,构成了璀璨悦府的公共空间,这里不止是业主停留的“点”、行走的“线”,也是社区业主之间发生互动、产生亲邻情谊的故事场景,更是业主及其他人评判社区品质和档次的基本“面”。






4、室内空间

以空间的弹性,满足幸福的贪心

璀璨悦府科学打造与家庭结构&人生阶段同步成长的成长型空间,以开阔尺度放大客厅的面积与功能性,将承载家庭80%天伦之乐的客厅,构建成室内空间的大中心,营造出更为阔绰的家庭厅。为保证家庭成员的私密性,对家人、访客及家政的动线进行优化和剥离,在紧凑而舒展的设计下,规范不同人士对空间的使用。






5、收纳系统

收纳,让家越住越大的秘密

在面积有限的室内,创造更多的收纳空间,根据物品的使用频率、季节、场合、尺寸、主人等不同标准,分区收纳,让每一件物品也“有家可归”。打造玄关收纳、卧室收纳、厨房收纳、浴柜收纳等全屋收纳系统,将可能存在的“碎片”或角落,扩展为可以收纳各类物品的“隐藏收纳处”,为家庭拓展更大的收纳余地。






6、健康主张

身在闹市,也有原生栖居的可能

每一口纯净的呼吸、每一滴纯净的软水、每一夜香甜的睡梦, 都是值得为之尽倾全力、不懈努力的无价奢侈。璀璨悦府通过对空气、水质、睡眠等影响生活品质的环境问题的上下求索,为每家每户引入新风除霾系统、静眠系统、净水系统等。惊现于繁华城市的原生栖居,将带给每一位业主耳目一新的感动。






7、景观园林

让老人、孩子、爱人、宠物都各有所乐

璀璨系认为,在景观和功能的营造中,应该着重考虑使用者的审美需求和功能需求,让人在观赏景观、运动休闲的过程中,完成与自然、他人的良性沟通。璀璨悦府的景观园林设计围绕“三维空间&24H时间轴”展开,童心童话儿童乐园、夜航运动跑道、萌宠欢跳乐园、健康加油站等,打造“全龄化、互动化、主题化” 的景观园林,将社区景观真正打造为能带动业务参与、服务全部人群、满足多类需求的“功能场、能量场”。






8、地下空间

车库和男人一样,要有深藏不露的修养

璀璨悦府全面优化车库的动线分离设计、照明通风性能,也以更符合人类记忆特点的色彩标示系统等措施,为业主带来安全、舒适、流畅、明晰、尊荣的全新感受。将车库打造为昭示男主人身份品位的“第二张名片”。





9、智能人居

回到家里,就要做个懒人

璀璨系所倡导的智能,不是对前卫概念的玩味,也不只是简单地引入设备,而是将不冒进的智能生活的理念,注入对生活的稳妥推敲。智能场景模式、智能电子门锁、智能访客识别、智能电动窗帘、智能马桶盖等合理应用,以智能科技手段,实现人与人、人与资源、人与一切的连接。唯有将智能的载体与有情感的生活融合,才让人得以更为慵懒、舒适、高效地掌控一切。






10、人性细节

方方面面的用心,随处可见的匠心

铺陈在细节中的生活用心,看似不可察觉,却可带给使用的人,更为体贴的精微感受。璀璨悦府将如水的匠心,充分渗透至自外而内的每一寸空间。入户感应灯、厨房凉霸、USB插座、卧室小夜灯、蓝牙音乐筒灯、紧急呼叫按钮……让业主在不知不觉中,享受脉脉无声的呵护,收获从身到心的熨帖。





11、世茂物业

知遇不是礼节,而是心的连结

11物业服务的宗旨,不止于对基本居住功能的满足,而是充分重视业主的精神需求与真实体验,让业主感知到由外而内的深度尊重。世茂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同时也是国际金钥匙联盟成员。强大的服务后台,一站式管家服务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12、尊享会所

尊享会所,全龄社交圈层体系12

璀璨悦府私密而尊崇的休闲会所,包括运动健身空间、儿童成长空间、老年交流中心等,以其前卫而自然的调性、丰富且高端的功能,为业主提供一个就近待客、聚会、娱乐的理想选择。




2018年7月7日,璀璨悦府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已经盛放,济南首个都市情境社区亮相泉城,12大生活场景开启泉城璀璨新生活。届时,济南首届璀璨灯光节将如约而至,璀璨能量步道、巴黎铁塔之恋以及漫山遍野的蒲公英灯、玫瑰花灯、秋千灯等争相斗艳……除此之外,还有海量风情美食与惊喜大奖,抖音达人拍摄专区、星空主题艺术展……这个8月,璀璨悦府与你一起点亮更璀璨的人生。


璀 璨 悦 府

主城二环丨健康人文情境社区

璀璨悦府建面约103-115㎡奢装智慧三房首发面市

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区

府上有请

地址:槐荫区二环西路与美里路交叉口

西行700米路南

VIPLINE:0531-6767677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