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25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那个被济南人挂念的“宇宙中心”真的要大变模样了 ——围子山脚下迎来龙湖原著系别墅产品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29: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08次浏览


从奥体CBD六车道畅通无阻,15后,世纪大道与围子山路交汇处,一座占地6000亩围子山赫然出现眼前。

最近几个月,关于围子山的新闻频繁出现,这座距离东城最近的自然山体,伴随着城市东拓的步伐,成为济南各大媒体追逐的热点,围子山不仅被品牌地产商们疯抢,更成为济南地产圈的谈资,下一个城市黄金土地——围子山。围子山到底有着怎样的神奇魅力,让众多媒体追逐?令城市瞩目?

320亿12个大型项目集中开工,东城崛起

如果将围子山放在全球***榜上衡量,会发现围子山作为城市新***的条件已然十分卓越。在国际豪宅圈里,有着公认的十大标准,其中首要标准就是“无可替代的价值地段”。

济南市场上的上豪宅的分布,是济南向东发展的核心转化过程,从济南最早的***千佛山到奥体板块再到汉峪,济南新兴核心让城市豪宅土壤不断涌出。济南东拓,唐冶成为东城核心,更作为济南下一个核心即将崛起。千亿配套落地,2018年4月唐冶新城12个项目总价值320亿配套集中开工,这些配套,全部簇拥在围子山附近,围子山作为东城唯一山体无形中成为众星捧月之地。围子山***的诞生,更是东城向城市的献礼,因为只有区域发展到一定阶段,才可能诞生豪宅土壤,围子山,应运而生,也是必然。

6000亩围子山济南最大山体公园即将开建

豪宅的价值之所以不断提升,不仅由于其具有地段的优势,还因为豪宅通常也占据了的资源。 济南围子山,位于济南东部新城的唐冶新区,是东城重要山体,与土河、野河等自然资源形成一山两河的山水格局。

据了解,围子山公园的建设历城区已经做好了设计,7月底要开标。过去唐冶围子山郊野公园设计方案曾经进行过公开竞标,虽然最终规划设计版本没有出炉,但根据初步规划可知,唐冶围子山片区郊野公园将打造成济南东城风景区,未来将大大提升唐冶区域发展水平,围子山也将成为一个承载唐冶文化内涵的精神家园、一个城市一线风景旅游胜地,从体量上6000亩也将超越千佛山,从与城市核心距离上,15的距离与城市的距离恰到好处。居于繁华时,转身藏入秘境,需要时,一刻钟便回归角逐的领地,城市***,莫过于此。

围子山脚下唯一的住宅用地——龙湖原著项目

济南的豪宅多 依赖于城市核心与自然山体,目前来看,城市半山豪宅因为占据更多的城市完善资源更受到高端人士的钟爱,而从目前来看,围子山已经成为了城市土地,能够将风景和生活资源占尽的土地在济南已经不多了。

目前在唐冶围子山脚下,靠山住宅项目有银丰唐郡和龙湖项目,其中银丰唐郡靠山洋房-玫瑰园已经全部售罄,银丰集团目前还有少量靠山别墅项目在售。目前围子山下只有龙湖项目规划低密别墅产品,此外区域内再无别墅土地,甚至济南市范围内,龙湖原著别墅项目也是城市最后的城区别墅,此后,再买别墅产品,只能延展至章丘,所以这是济南最后的别墅区,并不为过。

龙湖·景粼原著,打造济南唯一半山豪宅

放眼济南,半山豪宅都是富的集中营,在地少人多、寸土寸金的济南主城区,表现得尤为突出。在既看山又有繁华的围子山别墅区,居于繁华,转身藏入秘境,需要时10便回归山居,龙湖景粼原著,从项目对面即是千亩围子山,推窗对望青山,是真正的千亩半山入院的意境,窗含千岭,伴山入院,济南山景最好的区域莫过于此,在这里,有山,有水,有繁华,更有秘境,是主城的豪宅土壤。

龙湖景粼原著,重述国人至高居住理想,仅以中国首席中式独院敬献当代领袖。择址济南东城唯一山脉,以龙湖别墅专家之手,秉承找到原著之源理念匠造而成,是一处让济南别墅回归高质生活的一居所。

责任编辑: lize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