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24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投资看向济南龙湖新壹街临街餐饮铺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00: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8次浏览


从芙蓉街的美食到宽厚里的特色小吃,济南人对于美食的追求,可能有一种超乎异常的执着,每买必排队。如今餐饮行业已经迎来了一个最好的时代,也必将蓬勃发展。而在这样的环境下,不少有投资眼光的人瞄准可餐饮商铺的投资价值,对于投资可餐饮商铺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济南龙湖新壹街,临街餐饮旺铺,将成为绝佳的投资选择。

城市+ 餐饮铺成投资热宠

越是核心地段,商铺投资收益预期越高。济南西城作为目前济南新中心,区域价值受到了泉城的认可。根据规划,济南西城将成为宜居、宜商、宜办公的区域中心,相较而言,西城土地储备日益减少,未来的发展不可估量。中国有一句老话,叫“一铺养三代”,可见国人对于商铺的高度认可。事实上,相对于住宅等其他投资产品,商铺更适合长期持有,回报稳定性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西城商铺在售铺源相对较少,商铺投资价值凸显。


优势+ 餐饮铺成掘金瑰宝

众多周知,能经营餐饮的商铺,出租率远高于平均值,租金也普遍较高,首先因为 “民以食为天”,对于现代人来说,食物不仅仅是必需品,更多的是一种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因此在餐饮行业日常火爆的当下,可餐饮商铺在市场上显然更受欢迎。在互联网+时代,网上购物确实影响了不少实体行业,对于餐饮行业也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有限。毕竟,食物是吃到嘴里的,而且就餐环境也很重要,仅通过互联网就完成与消费者的接触不现实的,也是不能实现的。餐饮行业更多的依赖于自身服务品质和食品口味,这才是可餐饮商铺制胜一般商铺的重要原因。


人流+ 餐饮铺成财富捷径

济南龙湖新壹街,地处西城醇熟商圈内,多维立体交通无缝对接全城,吸纳源源不断客流。同时,济南龙湖新壹街周边数余社区、学校,拥有多元潜在商机,两大主题公园(规划中)留客能力强。在区域空白之下,开放式街区满足安全、可靠的餐饮需求,同时贯通的燃气保证餐饮环保与便捷,低密度与多首层设计为消费者增加体验乐趣,实现铺铺相连。既让经营者能够最大化利用店铺面积,又让消费者多一份选择,享受美好的餐饮服务。


龙湖新壹街,清盘倒计时,9688元/㎡起抢限量城熟铺,限时99折,购房砸金蛋!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