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16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泉城尽说金茂热!金茂凭什么这么牛?

发布时间: 2018-08-06 10:54: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40次浏览


这几天,金茂,火了。

所有的媒体,不论电视,报纸还是大V,新媒体,都在热论金茂;

泉城地产圈,都在打探这个神秘而强大的对手,不断有人来学习、膜拜;

8月3日“尽致尽美,城市未来”中国金茂济南城市品牌发布会,济南头面人物集体抢票;

能不能现场一睹金茂风采,似乎一夜之间,成为衡量他们在济南城能量的标准;

发布会后,朋友圈曝光量达200万+,百万量级主流媒体宣传,引发700+关注流量!

2018年,刚刚进入大济南的金茂,你凭什么这么火?

大国央企巨子

国匠为精品背书

{品牌,牛得有底气}

2018年7月,《财富》杂志公布2018年“世界500强”。身为央企A类企业,曾经代言批入围世界500强的中化集团,这一次位列第98位。就在今年,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集团合并,晋升为全球最大化工企业。今年年初,中化董事长宁高宁,万字长文提出“科学至上”的未来发展观,指导旗下中国金茂激荡创新思维,助力企业获得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0!

从国家地标金茂大厦

到32城逢开必爆的“金茂现象”

{作品,牛得霸气}

金茂做过什么?金茂为中国造地标,1999年,金茂大厦建成,它矗立上海浦东率先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新高度。它的建筑成就与卓越风华屡屡登上各类中国形象宣传片的封面,成为中国人心中无可取代的时代精神高度。

金茂的房子有多好,不靠广告,靠市场的真金火炼,靠消费者用行动来投票。2011年,金茂府系开山之作广渠金茂府单年单盘50亿,成就北京两年冠。2017年杭州,首开杭州金茂府三开三罄;2018年上海,大宁金茂府半天售罄成就单盘58亿销冠;2018年北京,亦府金茂府上半年销冠55.5亿.....看大江南北,金茂项目逢开盘必爆销的事实,一直向中国的城市精英演绎着“金茂现象”,锤实了“金茂所出,必为精品”的品质传奇。

中国金茂剑指千亿

地产优等生加冕“三冠王”

{榜单,牛得大气}

成熟的城市运营模式、执着的品质追求,这个“地产优等生”持续优化各项数据。

据克而瑞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显示:中国金茂半年销售业绩位列房企销售业绩排名第15名,创下金茂半年业绩排名新高。

企业业绩500至1000亿房企目标完成率,中国金茂以71.76%排名第一。

一次次媒体行客户行

绿色智慧现场震憾济南客人

{科技,牛得豪气}

从6月起,济南各大媒体了解金茂进入济南之后,纷纷组团去北京、上海、杭州实地考察金茂的作品。随后,一批批济南的城市精英们,也在金茂的组织下前去外埠现场体验金茂的传奇。

当济南客人们走进闻名“全国最牛工地”,亲眼目睹金茂对一砖一木,如磨如琢的精工匠作,当他们走进屋,看见窗帘自动打开;洗漱完毕,衬衣或T恤为主人准备好;身在酷暑,一吹空调就感冒的老人和孩子在毛细管网的舒温恒净中安逸的呼吸......

满满的黑科技和智慧家居感受,宛若置身在传说中的比尔盖茨科技大屋里,济南客人们震憾了,感动了。他们打听着2018年金茂两个府墅作品在济南的落地情况,希望能提前入住领先数10年的未来之家。

济南史上最牛品牌发布会

{亮相,牛得大气}


中国金茂再现金茂传奇现象!追求尽致,方能尽美!

2018年8月3日, 在山东美术馆,11家媒体现场直播、60余家主流媒体全程参与,10余位行业领袖、15位国际超模、20名圈层名流、300组VIP客户共聚一堂,现场璀璨星光,仅微信朋友圈曝光量就达到200万+,更有百万量级主流媒体直播报广,引发了700万+的关注度与流量!

“尽致尽美,城市未来”中国金茂济南城市品牌发布会,再一次刷屏行业内外权威的朋友圈,造就了刷屏级的“全城热议海啸”!

奥体·金茂府/ 高新·金茂墅

九月示范区盛大开放

诚邀莅临品鉴!

VIPLINE 0531-8708 9999 / 8298 6666

城市展厅地址:济南历下区龙奥西路银丰财富广场C座一层

责任编辑: lize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