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93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营销中心媒体品鉴会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30 09:1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53次浏览


一次由衷的赞叹,便是对一部伟大作品的肯定,7月28日晚,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营销中心媒体品鉴会于一城赞誉中圆满落幕。以开放为期,以”半山·云端·华尔兹“之名,数十家媒体代表怀着对博观山悦的美好期许,共同品鉴了千佛山下的东方境院生活,并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东方礼境 世界品味

一道中西合璧的奢华盛宴

暮色向晚,华灯初上,博观山悦营销中心外,身着华服的模特手持宫灯温婉以待,红毯为路,博观山悦以最具仪式感的东方之礼,引人赴一场尊雅之宴。



18时30分,济南各大主流媒体代表接踵而至,营销中心品鉴会由此序启。步入营销中心内场,音乐裹着鸡尾酒的香气扑面而来,乐队迎宾区的视听享受、鸡尾酒调酒区的炫酷表演、休闲吧桌旁的品酒交谈、光影交织的云端幻境... ...一场中西合璧的奢华盛宴由此映入眼前。





传奇如星 知己如云

一场名流毕至的圈层对话

谈笑有鸿儒,往来皆名士。博观山悦营销中心品鉴会现场,泉城媒体代表云集,不止是为一场圈层聚会而来,更是在等待一次名士与生活的巅峰对话。19时28分,营销中心品鉴会于万众期待中正式启幕,旭辉银盛泰济南事业部博观山悦项目营销总监牛晖先生作为东道主代表,对现场嘉宾的莅临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就博观山悦项目做了简要阐述,媒体朋友们随之对博观山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山水为幕 文化润筑

一次东方人居的盛世回归

以一场国际奢华盛宴,燕乐泉城名流;以一席东方意境大赏,让现场嘉宾倾慕。历经数月时间的精心打磨,博观山悦营销中心可谓艺术的结晶,从门前的灵韵水池,到室内随处可见的“山”型摆件;从尊而不奢的洽谈区,到简约雅致的沙盘区... ...整个营销中心山水相映、意境悠远,方寸之间尽得现代东方之美。

在媒体品鉴会现场,最吸引媒体代表们的,当属营销中心内的品牌展馆,”匠心同源,九星定泉城“、”巅峰之上,同道行远“两大品牌展示墙,将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强强联合、深耕齐鲁的魄力与决心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集团居品牌——博观系展馆内,“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让博观系产品的开发理念深入人心。

作为旭辉银盛泰博观系全新力作,博观山悦是博观系”山、海、河、城“四大理念的又一实践。承续博观系”只取城市珍奢“的择址观,项目落子千佛山下,匠心打造适合当代高净值人群的“东方境院式生活”,以不负千年文脉厚土,不负泉城期待。

丽夜舞影 欢乐难陈

一段光影交织的优雅时光

建筑与艺术的话题在营销中心内还未落幕, 博观山悦所营造的雅奢生活,已在梦幻华尔兹舞池边,缓缓流淌。营销中心媒体品鉴会当日,博观山悦为到访嘉宾倾心筹备的华尔兹舞会亦随之开场。光影交织的舞池中,大家在专业舞者的引领下,伴着音乐的节奏,步步优雅, 每一声欢笑、每一次旋转,都让千佛山下的夜晚美得不可方物。


于此之上,博观山悦还为到访嘉宾准备了精致冷餐,以及腕花DIY等纷呈环节,如水夜色中,大家一边品读着建筑的东方美,一边品味着生活的优雅,一边品尝着时光的悠然,觥筹交错中,天色渐晚,博观山悦营销中心媒体品鉴会随之圆满落幕。




千佛山下的东方境院,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营销中心现已绽放,恭迎品鉴。

贵宾专线:0531-5980 8888

项目地址:旅游路·阳光舜城内·天泰太阳树东临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