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7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五大城市综合体 点亮章丘崛起之光

发布时间: 2018-07-24 15:44: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9次浏览


从法国的拉德芳斯,到日本的六本木,从纽约时代广场,到英国金丝雀码头……追寻全球各大都会的发展轨迹,当一个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一个集聚着城市顶尖价值、能够体现城市发展水平、代表城市精神的都会名片就会崛起,那就是城市综合体。

城市综合体能够拉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展现出对人气、资本、商务、技术的强大吸引力和凝聚力,是城市发展的“核心引擎”。城市综合体除了能够承载商业、办公、居住、酒店、餐饮、会议等功能外,更加注重自身特色内核的塑造,反应地域或城市的鲜明的个性,代表城市与区域的个性形象。





随着济南奥体片区的加速建设、济南东拓战略的快速推进和章丘撤市划区进程,省会济南对章丘的辐射带动能力明显增强。为加快对接融入省会济南、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章丘进入全面发展的全新时代。





2018年3月,章丘五大综合体与四大市场规划编制完成,其中五大综合体分别为赭山综合体、圣井综合体、东琅沟综合体、双山综合体和城东综合体。





l 赭山综合体:位于龙泉路以北,柳岗路以东,投资约9.6亿元。赭山片区拥有一山两泉三河的资源优势,将打造成为集商业、生态旅游及文化产业一体化的中心片区。

l 圣井综合体:位于经十东路以北,潘王路以东,投资约3.6亿元。圣井片区作为对接济南主城区的桥头堡,突出总部经济、科技研发、信息金融等业态,建设现代服务业聚集区。

l 东琅沟综合体:位于福秦路以南,工业二路以东,投资约2.25亿元。建成后将方便市民生活,又能提供众多就业岗位。

l 双山综合体:位于芙蓉大道以南,双山医院以西,规划用地面积约10197㎡,建成后将不断完善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

l 城东综合体:位于石河街以西,唐王山路以南,绣水东街以东,东城花苑以西,投资约3.9亿元。城东片区将完善基础设施,加快承接产业转移,形成主导产业聚集区。

五大城市综合体的规划编制完成,为章丘勾勒出一幅全新的区域发展画卷,未来的章丘,将成为济南东部引人关注的焦点!

【小标题1】区域空间多中心化

五大城市综合体的出现,是章丘区域一体化高度发展的需求。同时章丘五大城市综合体,将极大发挥城市功能的复合性和“城中城”特征,使得章丘围绕各自城市综合体为中心,形成一定规模的居住生活圈。





【小标题2】区域建筑个性化

城市综合体对城市形象的提升、区域经济的带动有较大作用。作为千年文脉之上的章丘,五大城市综合体的建筑将充分考虑当地人文历史,构造代表区域个性的城市综合体,成为代表各自的形象名片。





【小标题3】区域产业细分化

章丘五大城市综合体,依托不同核心资源而建,这将对区域产业的发展进行自然划分。以业态为例,写字楼会成为一个城市商务人群集合的场所;公寓或住宅又汇聚了城市高端与前卫的市民;购物中心尤其是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的功能和服务,将会积聚城市活力的消费群。





【小标题4】区域生活集群化

城市综合体,是将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功能进行组合,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未来,随着章丘五大综合体由规划变成现实,将改变章丘区域内人们的消费和生活习惯,从而在极大程度上丰富城市的内涵。





大视野定大方向,大格局有大未来!五大城市综合体的规划,将为章丘发展提供全新的发展模式和发展动力,积极对接融入济南,进入全面转型升级新时代,为济南东部新区建设绘出最美蓝图,推动济南实现成为国际化都市远大目标!

责任编辑: zha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