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拼团购房6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龙湖集团“2018全能小童军夏令营”海选济南站复赛启幕 小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上演才艺大比拼

发布时间: 2018-07-21 18:49: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2次浏览


21日上午,2018年龙湖小龙人计划——全能小童军夏令营(济南站)复赛在济南龙湖·天璞启幕,此前通过线上和线下的选拔,小选手们凭着精彩的表现一路闯关,终于迎来了最为激烈的复赛阶段。活动现场,参赛的小朋友们可谓是有备而来,唱歌、跳舞、说相声……个个身怀绝技,频频引来欢呼喝彩,台下掌声不断。

比赛开始前,在家长的陪伴下,小选手们早早就来到比赛现场,有序的报名签到后,立即就投入到了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开始化妆,更换演出服,还有的正在进行赛前的演练。而在候场区,龙湖的工作人员经过了精心布置,为小选手们准备了甜品区和娱乐区,使得大家在备场时能充分缓解紧张情绪,开开心心的享受这场比赛。

期待已久的比赛正式开始,这是一场精彩的才艺大比拼,不站上舞台,你永远不知道孩子们有多优秀!一组帅气的击剑表演率先登场,8名小选手身着白色运动装出场,一招一式都非常专业,场下的教练一直在给他们加油打气!据了解,这组小选手平均年龄9岁,已经学习了至少两年的击剑,而且他们都非常出色,经常参加大小赛事,专业成绩能排进所在年龄组的全国前10名。

随后,唱歌、跳舞、说相声……小选手们纷纷登台献艺,有的只有4岁,但在台上唱歌跳舞也毫不惧场。还有的父母带了俩娃参加比赛,因为两个女儿都喜欢跳舞,所以就让两人都来登台练练,他们觉得这样的比赛特别具有意义。

舞台上,一对双胞胎兄弟说了一段相声,引得台下评委和观众哈哈大笑,演出结束后,孩子的父亲站在一旁,给小哥俩竖了大拇指。据父亲介绍说,孩子从五六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说相声,最开始是听收音自学,后来找了专业老师拜师,他这次给孩子报名参加比赛,不仅是想让孩子来锻炼一下,“现在的孩子,多是唱歌跳舞,学习说相声的不多,我也想让更多人能了解相声,喜欢相声。”

比赛过程中,惊喜不断,台下评委已经犯了难,究竟谁能进入决赛?而在活动现场,带孩子来参加比赛的父母们,却不像想象中在意这个结果。黄女士是龙湖·水晶郦城的业主,带5岁的儿子来参加比赛,“差一点就错过了,但征求了孩子的意见,他想来参加试试。”黄女士说,孩子还小,才艺也不惊艳,但她看重的就是这次锻炼机会,“看到他不害怕,不怯场,我觉得他已经是最棒的了!期待龙湖以后能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

中午时分,复赛圆满结束,这也意味着2018年龙湖小龙人计划——全能小童军夏令营济南站的比赛即将接近尾声,在此特别想为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小选手们点赞,无论成绩如何,大家的表现都非常精彩!与此同时,我们也无比期待最后优胜者的诞生,谁将有幸免费参加由龙湖集团提供的此次为期5天4夜的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决赛很快上演,咱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